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第五天 三亚三大景区日接待游客近6万

海南视窗  2012-10-07 10:35

[摘要] 海南视窗海口10月5日电(记者吴声婧)10月4日,是中秋国庆黄金周的第五天,八天长假已过半,人们的出游购物热情持续高涨。记者从三亚市假日办获悉,天涯海角、南山等景区游客均超2万人次,截至当天下午四时,三亚免税店进店8720人次,营业收入675万元。

海南视窗海口10月5日电(记者吴声婧)10月4日,是中秋国庆黄金周的第五天,八天长假已过半,人们的出游购物热情持续高涨。记者从三亚市假日办获悉,天涯海角、南山等景区游客均超2万人次,截至当天下午四时,三亚免税店进店8720人次,营业收入675万元。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亚旅游市场持续高位运行。据抽样调查,三亚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为80.09%,同比(根据国家旅游局要求,今年10月4日与去年10月4日进行同比,以下相同)提高1.86个百分点(旅游饭店房量同比增长7.9%)。

在重点景区接待方面,据统计,天涯海角接待2.47万人次,同比增长28.51%,门票收入200.83万元,同比增长76.77%(门票价格较去年上涨);南山接待2.12万人次,同比增长89.29%,门票收入193.6万元,同比增长87.22%;亚龙湾森林公园接待1.23万人次,同比增长92.19%,门票收入112万元,同比增长105.13%。截至当天下午四时,三亚免税店今日进店8720人次,营业收入675万元。

虽然长假已过半,但各路游客仍通过机场渠道涌入三亚度假。记者从三亚凤凰机场了解到,10月3日进出港航班204架次,同比增长8.5%。进出港旅客29687人次,同比增长26.5%,其中:进港旅客15122人次,同比增长23.1%;出港旅客14565人次,同比增长30.2%。

延伸阅读:

三亚房价超一线城市 旅游地产面临更大挑战

三亚打造旅游新名片 免税店日入630万元

10月6日三亚楼市签约5套 均价下降万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