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琼州海峡跨海通道工程争取"十三五"开工

海南频道  2012-11-23 09:09

[摘要] 备受关注的琼州海峡跨海通道工程已列入了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今天下午,第八届泛珠大会筹委办主任、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将利用好泛珠区域合作,加快推进琼州海峡跨海通道的建设,争取“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备受关注的琼州海峡跨海通道工程已列入了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今天下午,第八届泛珠大会筹委办主任、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将利用好泛珠区域合作,加快推进琼州海峡跨海通道的建设,争取“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作为海岛,交通运输显得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了海南经济的发展。李国梁表示,粤海铁路建成通车以后,海南利用泛珠平台展开合作,在一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取得了成效,比如已开通了海南至广州、长沙、成都等地的列车,居民可坐火车进出海南岛。

而谈到海南的跨海通道工程时,李国梁表示,经过几方共同努力,这项工程已经被正式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跨海通道的建设已经列入议事日程,这对海南即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李国梁表示,海南的跨海通道工程正在扎扎实实地做前期工作,争取“十二五”期间做好工程地质勘察等工作,争取“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海口保障房每月25日起摇号 计划13877套已全部开工

万宁在重庆推介旅游和房产 突出介绍海洋文化

海南加快农村危房改造 开工数达国家任务111%

万宁将建人工岛 设中非合作论坛会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