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年楼市将何去何从 三亚刚需置业需谨慎

房天下   2012-11-28 11:21

[摘要] 2012年三亚楼市跌宕起伏,三亚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协同看房团同步出击,“回家置业,2013海南购房指导”主题活动已落地。

2012年三亚楼市跌宕起伏,三亚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协同看房团同步出击,“回家置业,2013海南购房指导”主题活动已落地。

三亚刚需置业需谨慎

临近年底,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不管是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性购房,在一二线城市购房者中有相当比例存在回家置业需求。那么,如何在海南寻找属于你的幸福社区?刚需购房该注意什么?而改善置业又该如何选择房子呢?在本期的置业大讲堂活动中,会一一为购房者们答疑解惑。

三亚刚需置业需谨慎

三亚刚需置业需谨慎

回家置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不再有过多的精神压力以及经济压力,同时家乡能提供更广大的发展空间,成为很多在外地拼搏的工薪族回家置业的主要理念。如北京这类的一线城市一个工薪族平均工资仅5000人民币上下,除去房租、日常开支、聚会、意外消费等费用后,预期的储蓄已经望尘莫及,如果想在一线城市购买一套理想房产月收入需要上万,经济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回家置业越发突出了二线城市的优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市场潜力大、竞争对手相对少、发展机会多、房价低,为成家立业提供最优质条件及空间。此外,北纬18°,常年恒温23°的优越自然气候令许多人着迷,它就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遗世独立般的栖息在我国最南端,海岛的风土民情、饮食习惯都让候鸟族群们感到神秘。海南岛的生活有着特有的节奏和速度,一如每个城市都有特有的节奏和速度一样,住在海南,按照海南的特有节奏去生活,便是这里的生活态度。在这里,节奏和速度又是一种又快又慢的抽象概念,需要生活其间的人去拿捏把握。有人说,在海南,全然生活,便可以获得不同寻常的“25点生活”,灵感、激动、热情可以随时迸发,热情来了,零点后仍有精彩生活。这里的时间似乎过得很慢很惬意,在这里生活久了,便有了一种时空错位的感觉,一切大可以慢慢来。晚上十点以后,这座城市好像才真正苏醒过来。

或许海南岛就在众人口中描述的那么美好,于是这个地理名词越发的脍炙人口,越来越多的岛外游客对这座美丽的海岛充满着无尽的向往,再加上独特的天然气候、和优越的地理环境等绝佳居住因素,吸引了各类族群定居海南。伴随着国际旅游岛的不断建设和开发,越来越多的候鸟们选择在年底涌进,向往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园的生活而定居海南。种种因素造就了海南被评为最为理想的置业家园。就当前而言,海南发展前景越来越美好,更多机会适合创业,欢迎追逐这梦想的人来到这块热土,拥有闪耀的未来!

延伸阅读:

海南楼市狂热期 投资置业抢占先机

给首次置业的"菜鸟"提建议 在三亚该如何买房?

11月旺季购房潮来袭 三亚看房团"大军"再掀湾区置业热情

三亚看房团倒计时 "兵"发陵水再掀湾区置业潮

三亚看房团明日启程 "兵"发陵水再掀湾区置业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