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222名教师获分经济适用房

中新网  2012-12-10 08:47

[摘要] 9日,三亚市举行市区学校教师经适房选房仪式,222名教师获分经适房。本次教师经适房的分配是根据打分排名的方式进行,通过将教师的工龄、职称、学历以及家庭情况等项目进行评分排序,经过公示后,确定选房顺序。此次分配给教师的222套经适房属于同心家园三期工程......

“我们一家四口现居住在7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很不方便。这次我选中了这套140平方米的大房子,通风采光也不错。”海南省三亚市河西中心学校的退休教师符宝强昨天喜获新居钥匙。9日,三亚市举行市区学校教师经适房选房仪式,222名教师获分经适房。

本次教师经适房的分配是根据打分排名的方式进行,通过将教师的工龄、职称、学历以及家庭情况等项目进行评分排序,经过公示后,确定选房顺序。此次分配给教师的222套经适房属于同心家园三期工程(共3栋,每栋楼高28层,简单装修),户型以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和三房两厅一厨两卫为主,面积从80平方米至140平方米不等。

据悉,2010年至今,三亚市一共为全市教师分配了852套经济适用房,基本解决了市区公办中小学教师的住房问题。下一步该市将把乡村教师纳入经适房的分配对象,争取实现每名教师住有所居的目标。

延伸阅读:

淡季不淡持续 楼市年末"翘尾"

三亚赴台推介旅游产品 今年高雄约两万人来琼

海南案例:集资房买卖合同无效 悲催了!

文昌推项目保质保量 推进海南航天主题公园项目

三亚楼市年末翘尾 成交重燃楼市战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