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房价继续领跑海南 低总价小户型抢手

————上周(2012.12.10-12.16)楼市成交数据解析

房天下  2012-12-18 08:22

[摘要]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三亚楼市在经历了11月的旺市之后继续发力12月。上周(2012.12.10-12.16)三亚楼市成交383套,成交面积3.7万平方米。当下,小户型产品投资、自住都比较便利。此外,据市场变现看,消费者更为青睐性价比高的低总价小户型。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三亚楼市在经历了11月的旺市之后继续发力12月。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三亚湾、吉阳镇、大东海三大区域成为三亚房地产开发新热点区域,个别楼盘收获不小成绩,其中和泓•假日阳光继鲁能·三亚湾后,连登销售榜首。

据了解,和泓•假日阳光跃居榜首归功于和泓地产集团对户型的设计处于多年对市场、对购房者的了解,大多数购房者愿意挑选小户型。在海南12月开盘的23个项目中,含有小户型设计的项目有12个,岛外购房者所青睐的小户型也成为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钟爱。对于小户型而言,其产品投资、自住都比较便利。此外,加上海南旅游旺季的到来,上岛的人群以华北、东北消费者居多,这部分消费者更为青睐性价比高的低总价小户型。加上现在前往海南置业的有不少年轻人,这或许是近期小户型走强的主要原因。

上周三亚楼市成交383套 环比上涨约45.08%

上周(2012.12.10-12.16)三亚楼市成交383套,成交面积3.7万平方米。成交量相比前一周(2012.12.3-12.9)成交套数264套环比上涨约45.08%;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2.55万平方米,上涨约45.1%。上周,三亚本月周均成交面积为2.93万平方米,去年12月周均成交面积为1.61万平方米。

上周(2012.12.10-12.16)海口成交432套,成交面积5.18万平方米。成交量相比前一周(2012.12.3-12.9)成交套数900套环比下降了52%;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约54.2%。上周,海口本月周均成交面积为9.65万平方米,去年12月周均成交面积为2.51万平方米。

(2012.12.10-12.16)楼市成交数

(2012.12.10-12.16)楼市成交数

延伸阅读:

专家提醒年末楼市团购虽然优惠 出手仍须谨慎

2012三亚楼市低调中复苏 明年房价走势?-每周新闻眼

开发商:楼市已走过最艰难时刻 明年市场更好

中国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 专家料政策手段更多元

三亚楼市2012年进入倒计时 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