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保亭奥兰花园开工典礼 大型养生度假社区将诞生

房天下  2012-12-23 13:05

[摘要] 12月21日上午,河南高速地产2012年精品大作——海南保亭奥兰花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首座由国企倾力打造的大型养生度假社区即将诞生于海南保亭,不但加快了保亭县城镇化进程的步伐,也意味着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再次结出了新的硕果。

12月21日上午,河南高速地产2012年精品大作——海南保亭奥兰花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首座由国企倾力打造的大型养生度假社区即将诞生于海南保亭,不但加快了保亭县城镇化进程的步伐,也意味着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再次结出了新的硕果。




据悉,海南保亭奥兰花园总开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一期开工面积达八万余平方米,是河南高速地产继洛阳泊林绿洲、郑州高速奥兰花园、商丘一品江山、周口奥兰天和家园之后的全新力作,以养生度假式公寓、生态花园洋房以及风情商业街等为主要物业形态,是融合了居住、养生、度假、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集聚地。该项目的成功开工不仅充分彰显了河南高速地产的实力,同时加速了本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谱写保亭县高品质住宅新篇章。

海南保亭奥兰花园尊处甘工山南麓,南邻绿水,青靠青山,两条观景大道拱卫左右汲起“保亭之宝”,“五指山之首”的七仙领国家温泉森林公园之天然灵气,得天独厚,幽谷天成。30驶达海棠湾、45三亚,海南保亭奥兰花园出则接轨国际旅游岛海景滨水之喧乐,入则尊享天赐自然隽秀风光之安逸,基于先进的开发理念、倡导健康的”9+3“养生度假生活模式,以及与河南高速地产旗舰项目”奥兰系类“一脉相承的尊崇血统,使得海南保亭奥兰花园必将成为滋养生命的理想家园。


河南高速地产成立于2006年,是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控股的大型国企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河南高速地产一直秉持“悉心打造精品住宅”、“为业主创建和谐美好家园”的开发宗旨和社会使命,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房企,河南高速地产始终秉持先进的开发模式与理念,恪守严密的质量管控体系,用一个个精品工程得到了业主和市场的良好口碑,也使得河南高速地产在完成品牌化发展积累的同时,赢得了各地各级政府的厚爱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保亭奥兰花园的奠基动工,正式吹响了河南高速地产由区域房企进军地产市场的号角,标志着该企业规模化扩展发展的步伐大大加快。

延伸阅读:

保亭:七仙岭闻名遐迩 极力打造生态游

海南保亭民族风情一条街将拍卖 1.8137亿起拍

保亭黎族村民迁新居 示范区打造国际养生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