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成交"翘尾" 三亚楼市优惠发力2013年

————上周(12月24-30日)楼市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2-12-31 10:02

[摘要] 从11月开门红12月底,三亚整体楼市保持“量涨价稳”的较好态势。尤其是12月份三亚楼市成交量明显上涨,开发商总算熬出了头,为了抓住2012年年末和2013年初的传统旺季,开发商五花八门营销手段轮番上阵,2013年初“抢收”战已经全面展开。

2012年,楼市呈现“低开高走”之势,价格也自年中以来继续保持升势。虽然传统的金九银十并未火爆登场,但在11月,楼市却齐齐迎来“翘尾”,时至年末,房地产市场正式告别年初的颓势,稳步向上的趋势逐渐形成。

从11月开门红12月底,三亚整体楼市保持“量涨价稳”的较好态势。尤其是12月份三亚楼市成交量明显上涨,开发商总算熬出了头,为了抓住2012年年末和2013年初的传统旺季,开发商五花八门营销手段轮番上阵,2013年初“抢收”战已经全面展开。

海南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年末购房者“恐慌性”入市 三亚楼市表现平稳

12月岁末楼市成交翘尾,让楼市“火爆说”甚嚣尘上。但是,以投资度假为主流的三亚楼市并未出现太过极端反应和现象,大多数购房者依旧保持理性,开发商也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以价换量”,对于“任大炮”的预言,三亚楼市仍然在不温不火中度过2012年。截止12月26日,12月三亚楼市共成交1175套 ……【详情】

2012三亚楼市冷暖相伴 2013走势又如何?

2012楼市即将收官,在这一年三亚楼市退烧告别暴涨暴跌,打破了限购阴影下的僵局,年末11月、12月楼市成交一路上涨,这是否也预示着2013年三亚房价走势,或将有一个走高的趋势?近日来,住建部几次强调,2013年楼市限购将继续,新一轮调控呼声渐起,那么2013年三亚楼市调控是否加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

圣诞狂欢购 看三亚楼市大放价

圣诞节,让人倍感幸福的节日!弥漫到每个街角的浓浓圣诞氛围让我们也非常开心,尽管这个节日源自大洋的另一端,但是只要是让人感觉幸福感觉温暖的事情,不管源自哪里,我们都可以享受,用我们的真性情去拥抱每一个舒心的时刻。 ……【详情】

三亚楼市库存压顶现7折甩卖 售楼员马路口招徕客户

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与北方部分城市出现购销两旺不同,三亚楼盘目前库存压力加大,折扣迭出但成交惨淡。作为外向型楼市标杆的三亚房地产业,确实有些吃力。

三亚的开发商一直扎堆在外地进行楼盘推介,甚至一度将楼盘推销地点放到了国外。 ……【详情】

岁末楼市"火爆说"甚嚣尘上 2013年三亚房价涨幅大?

2012年,是中国楼市调控以来拉锯战最激烈的一年,楼市回暖与调控喊话不停的交织上演。这场博弈不仅在地方和中央、买卖双方之间。在一次次对赌房价中,有“大嘴”之称的任志强始终倔强宣称房价会大涨,并预言2013年3月房价暴涨,海南楼市小幅上涨。一句“明年房价会暴涨”带来了2012年年末购房者的“恐慌性”入市,开发商更是雪上加霜,制造出了恐慌现象。 ……【详情】

海南房企北上“觅食” 20余万小户型走俏

为的就是能在寒冷的冬天去海南享受温暖的阳光,目前,每周都有重庆看房团去海南。

从秋交会海南61家房企集体亮相,到11月海南地区成交大幅度上升,海南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重庆市民嘴里的热门的话题。 ……【详情】

延伸阅读:

今年海南楼市调控效果显著 楼市"限购"明年延续

2012三亚楼市冷暖相伴 2013走势又如何?-每周新闻眼

2012海南楼市以价换量 2013房价是否涨存分歧

2012年岁末多地楼市回暖 海南楼市冷清经营

年底新盘扎堆楼市有回暖迹象 明年房价或温和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