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亚房天下回家置业调查报告 八成以上网友回家置业意向强烈

房天下  2013-01-05 16:08

[摘要]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因此三亚房天下特此推出2013年回家置业的意向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因此三亚房天下特此推出2013年回家置业的意向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你现在所居住的城市?

在接受调查的网友中,有85%以上的网友都是在外漂泊,内心渴望有足够的能力回家置业,与亲人朋友相聚,结束在外漂泊的日子。

2. 您的年龄范围?——83.33%的网友在21-30岁之间

参与调查的网友当中,年龄介乎21-30岁的占83.33%,从此可以看出,如今“80后”不仅是未来回家置业的主要“生力军”,更是购房大军的主要组成人群,这将进一步减低楼市的“投资热”,推动楼市向“刚需”购房的良性发展。

延伸阅读:

寻找幸福归宿"回家置业"第四季·我的第二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