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三亚湾 荣膺住建部2012“中国广厦奖”

房天下  2013-01-11 09:52

[摘要] 鲁能三亚湾继10、11、12连续三个月摘得三亚地产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三项冠军后再度荣膺“中国广厦奖”,问鼎中国房地产行业至高殊荣。

三亚地产销售神话,连续三月销冠王,荣耀再续

鲁能三亚湾继10、11、12连续三个月摘得三亚地产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三项后再度荣膺“中国广厦奖”,问鼎中国房地产行业至高殊荣。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放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作为中央单位保留的337个奖项中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代表房地产行业的荣誉,是房地产行业的“国奖”,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广厦奖”评价体系是国内建造人居综合性能住宅的范本,与“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八项准则不同,“广厦奖”需依序国际《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GB/T50362-2005)中五大类49个子项逐一考评,从规划、设计、施工、竣工、入住与管理进行逐一跟踪审查,要通过性能申请、性能预审、性能终审三个阶段,是一个漫长、贯穿项目始终的过程。鲁能•三亚湾凭借6.8平方公里的恢弘规划、世界一流设计水准及尖端建筑技术、高品质建筑材料、建筑居住文化、同步世界的高端资源配套、集纳全球的服务配置等综合性筑就领跑中国的资源复合型滨海度假区,荣获“广厦奖”,再一次践行中国滨海度假人居的标准。

鲁能•三亚湾璀璨三亚,聚焦全球目光

鲁能•三亚湾荣膺“广厦奖”乃实至名归,更是再一次印证其“一城领三亚,中心度假城”的王者地位。三亚地产连续三个月三项销冠王、2012国际旅游度假综合体海南区域大奖、中国地产广厦奖,多重荣耀加身,鲁能•三亚湾已然攀至巅峰,聚焦全球目光于一身,以品牌实力赢得消费者信任,以高端品质赢得业界及业主的认可,更是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60—90平米非毛坯奢适亲海小公馆

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距海边仅200余米。近享城市配套与生活,同时享有城市观海的绝佳视野,这在海资源日渐稀缺的三亚市中心,当之无愧成为孤品。尤其是其60—90平米度假尺度,轻松享有的低总价,让向往滨海生活的人对三亚可望更可及。美丽5区首批推出16至18层的板式非毛坯瞰海小公馆,面积60-90平方米,南北通透,2梯5至6户,超低密度,楼栋间距更是达到60米。户型做小了,品质反而更高。

有天有地的高端私密别墅销售火热

美丽三区2期160-220㎡城市亲海小独栋,主导“有天有地”的别墅度假生活,以源自生活,有天有地为主旨,以优势资源为依托,致献给精英圈层一片属于自己的美好自由度假天地。来宾皆被美三别墅超大私人花园的惬意与私家泳池的奢华所吸引,感受到了三亚城央独栋别墅所诠释出来的中国人对土地情结和精英人士对私密专属度假生活的完美体验。

湾区对话:0898-88881111/88882222

鲁能·三亚湾项目详情】【鲁能·三亚湾楼盘相册】【鲁能·三亚湾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鲁能•三亚湾双节时尚展完美落幕

鲁能三亚湾荣摘2012中国地产两项大奖

三亚湾火了 鲁能哈尔滨房展会成就神话

鲁能三亚湾开创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