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鹏欣白金湾郑渊:海南楼盘不打价格战 用品质赢未来

————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胡佳迎  2013-01-17 11:11

[摘要] 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即将启幕,关注房企销售策略及融资渠道的创新,为此三亚房天下特别赶赴博鳌鹏欣•白金湾,专访了上海鹏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郑渊,了解博鳌市场发展现状,也为房天下友带来新春的祝福。

编者按:2012年,史上最严厉的调控背景下,开发商面临着严峻考验。一方面,部分房企在业绩下滑、销售不力、金融环境紧缩的压力下,选择被迫降价,试图“以价换量”获得销售回款;另一方面,银行贷款、信托渠道融资和股票市场融资等渠道不断收紧,房企融资难度不断加大,资金状况引人担忧。

目前,房地产市场新兴的O2O网络营销模式,房地产基金、房企并购、海外融资等多种融资渠道,都成为房企冲出销售困境、寻求资金保证的大胆尝试。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锁定“宏观调控下的国际化营销和融资”,关注房企销售策略及融资渠道的创新,广泛征集房地产企业在当前市场下对营销策略及融资的需求,助力房企寻求营销与融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与国际资本市场的接轨。

走进2013年,作为博鳌的标杆项目——鹏欣•白金湾对于海南楼市的前景预期是怎样的?对2012年的成绩还满意吗?2013年又将有怎样的动作?三亚房天下专访了上海鹏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郑渊,了解博鳌市场发展现状,也为房天下友带来新春的祝福。

上海鹏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郑渊

在2012年楼市暖冬收尾后,尽管楼市调控利剑依然高悬,但2013年开局楼市回暖迹象仍旧势不可挡,对此郑总表示,随着十八大结束,今年房地产政策也逐渐明朗,市场也将会迎来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在未来相当长一个时期内,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取向不会改变、政策力度也不会放松,可能发生的变化是政策结构可能面临调整,项目也将针对产品结构以及营销模式等方面做出相应的调整。去年集团销售超预期完成,今年预计将会在多地启动新项目的开发。

2012年海南房地产已经告别了大起大落的时代,走出了限购下的阴影,是相对平稳的一年,开发商“以价换量”渐现成效,购房者预期逐渐提升,对于2012年海南楼市郑总谈到,2012年在经历了冷清的“金九银十”,随着岛外游客的到来,年末出现成交翘尾,11月、12月迎来了久违的供需两旺行情,而博鳌作为海南房地产发展的第三极,受到三亚、海口两地成交的带动,也出现了成交小高峰。郑总表示,“随着博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因“博鳌亚洲论坛”而闻名世界的海滨小镇更具发展潜力和投资吸引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营销蓬勃兴起,也开始走进房地产市场,通过网络实现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沟通与交易,郑总认为尤其在海南市场,海南房地产主要销售途径是异地客户购房,网络营销显得尤为重要。他表示:“经过几年发展,网络营销已 越了传统的营销手段,成为房地产市场营销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有效的把握客户的需求,网络营销与其他营销比较,具有受众面广、信息发布全面、实效性和互动性强、较为经济等特点,能够更近距离地接近潜在客户,能够更直接掌握客户需求。”今年项目在营销策略上,也将加大网络营销力度。

【鹏欣·白金湾详情页 【鹏欣·白金湾相册】  【鹏欣·白金湾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陈宗建:传承“白金”品质 打造鹏欣•白金湾海南地产标杆

这个冬天不再冷 海南白金湾重庆领演总裁假日生活

人气爆棚! 海南鹏欣•白金湾热力直逼30℃

白金湾迎新弹 白金圣诞礼优雅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