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凤凰水城年末盛大交房品质交付 温暖回家

房天下   2013-01-24 12:48

[摘要] 2012年12月29日,蓝天如洗,阳光和煦,城央百万平米度假城邦—翠屏•凤凰水城交房活动盛大开启,近1000多户业主带着回家的喜悦开始陆续前往三亚,开启三亚海滨度假生活的崭新篇章。

2012年12月29日,蓝天如洗,阳光和煦,城央百万平米度假城邦—翠屏•凤凰水城交房活动盛大开启,近1000多户业主带着回家的喜悦开始陆续前往三亚,开启三亚海滨度假生活的崭新篇章。

揣着单反,带着好奇的心情我来到收房现场,一到现场就看到不少全家集体出动收房的业主,上前仔细询问大部分都刚下飞机,而且下来之后做的件事就是脱去厚厚的棉袄,换上秋装,三亚的天气的确不似内地的寒冷,依旧暖和如春。很多业主表示,趁着年底来收房,全家都要在三亚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而且告知之所以在众多旅游地产项目中选择翠屏•凤凰水城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建筑品质。现在开发商如期交房,欣慰的同时也抱着忐忑与担忧:室内的非毛坯配置是否到位、园区配套是否如实及物业服务是否专业等问题。

带着业主们的众多担忧,我询问了本次交房活动现场的负责人,他表示:“此次收房,翠屏•凤凰水城从业主角度制定了一套完善的交付流程,采用了“三对一”的服务模式,由置业顾问、工程人员和物管人员全程陪同,验证、手续办理、验房、领取钥匙等环节,及时有效的解决业主收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听到这样的回答,众多业主的担忧少了许多,在等待的时候,接待人员还为我们送上了精致的茶点,免去了人多等待的焦急与疲劳。

到了验收房间的环节,我跟着其中一名业主周先生来到他的住所,一走进去,眼所及处,均是用心整理后的成果:崭新的家具、一尘不染的地面与桌台、洁白的墙壁…坐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眼前是非毛坯配置的新家、鼻翼间是房内精心准备的鲜花的幽香、窗外飘进的清风轻拂在脸上…理想中惬意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吧!拿着钥匙的周先生心里终于踏实了。等到我们回到现场办理后续手续时,还被赠送了一台超大液晶彩电! 看到众多验房完毕的业主领到礼品,面带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在认可新家高品质的同时,更赞叹园区内的美丽与温馨。

与一般高档物业不同,翠屏•凤凰水城整个园区具有良好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虽处市中心,但离闹市较远,繁华静谧进退自如。而24全时效物管服务保证了安全性。点缀在住宅四周的绿植因为定期的养护郁郁葱葱,使整个园区充满着热带海滨风情,海风习习,徜徉于中,舒适品质生活尽显无遗。

翠屏凤凰水城项目详情】【翠屏凤凰水城相册】【翠屏凤凰水城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翠屏•三亚凤凰水城新营销中心开幕 网络覆盖全三亚

无惧玛雅末日预言 翠屏凤凰水城再续情缘

翠屏•凤凰水城陈特立:2013年三亚房价会缓慢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