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紧抓销量 春节各大楼盘量价齐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4 17:00

[摘要] 马上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在这个喜庆的小长假里,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在部分大城市楼市限购、限贷、以及高房价的压力下,很多游子都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家乡,随着回乡置业的人群陆续增加,开发商怎么会错过2013年春节楼市销售好时机。目前开发商紧抓2013年春节楼市,蓄势准备春节楼盘量价齐放。

编者按:2013年1月份很快就要结束,马上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在这个喜庆的小长假里,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在部分大城市楼市限购、限贷、以及高房价的压力下,很多游子都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家乡,随着回家置业的人群陆续增加,开发商怎么会错过2013年春节楼市销售好时机。目前开发商紧抓2013年春节楼市,蓄势准备春节楼盘量价齐放

(郑州晚报2013年1月24日报道)年关将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大城市楼市的主调,越来越多的游子将置业目光投向熟悉的家乡。

随着中原经济区规划正式获批,京广高铁全线开通,以及新型城镇化发展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楼市的大战提供了充足的持续动力,郑州的城市幸福感空前提升。“回家”及“郑州置业”已成为越来越多70、8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

换种活法返乡置业成新的“归宿”

到底是回家置业稳定生活还是继续在外漂泊,购房意向者有着自己的考虑。

对于李杰明来说,今年的“年”不同于往年,因为他为自己购置了一件“年货”一套位于郑州城区的商品房。在上海漂泊了7年,郑州老家终又成了他新的归宿、新的起点。


之所以选择回家置业,并不单单是为了思念。离开待了7年多的上海,他心里多少有些不安,可在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里,让李杰明这个外乡人一直困于生活的压力。

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一线城市的生存成本太高,就算买了房,每个月高额的房贷,也会让自己的幸福指数下降,徒有一个虚名,没意思。”

与北上广深动辄上百万的房款相比,郑州四五十万元的普通住房拥有了更多的诱惑力。有房,还能有车、有票子,许多在外漂泊的白领表示,选择回乡置业更多是出于自住需求。

成功人士虽然多数在外地有房,但是中国人固有的观念使他们的父母不愿意远离家乡。而为尽到儿女孝道,让父母的晚年能过得更舒适更优越,在外漂泊的成功人士往往会趁着过年回家之际,考虑在家乡为他们换一套新房

在郑州西区某售楼部看房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是老人居住,因此要求社区的周边配套好、环境好、物业管理好,房价不是重要考虑因素。”

正如以上几位在外打工人士所说,大城市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回家”也不是所有人的正确选择,人成功不在于哪个城市,而是在怎样的平台下能发挥的能力。

延伸阅读:

三亚公布春节267家客房价 高端标间不超6千元/天

琼北旅游海安游客到访中心春节前投入运营

春节期间房价不涨 海南二线城市商品房成交活跃

春节三亚酒店客房纯享上限价 花钱未必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