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楼市一周成交近千套 专家:海南房产应分层次发展

————上周(2013.1.21-1.27)楼市成交解析

房天下   2013-01-29 07:57

[摘要] 上周(2013.1.21-1.27)三亚楼市成交962套,成交面积达8.04万平方米,成交量相比前一周(2013.1.14-1.20)成交套数789套环比上涨了约21.93%;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2013.1.14-1.20)5.11万平方米上涨了约57.34%本月周均成交面积5.99万平方米,去年一月周均成交面积2.23万平方米。

编者按:据中指研究院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表示,上周(2013.1.21-1.27)三亚楼市成交962套,其中值得注意的是1月26日三亚楼市成交498套。自从2012年11月三亚楼市成交上涨以来,2013年1月三亚楼市成交再起旋风,一路走高。27日,五届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三亚学院中国现代经济理论研究所所长王毅武在参加政协委员在线访谈中表示,海南房地产业应当分层次,应当抓重点、惠民生,把高端旅游房地产和民生保障房地产这两个层次分开,不要搅成一锅粥,高端旅游房地产卖高价,民生保障房地产就不能卖高价。

据中指研究院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表示,上周(2013.1.21-1.27)三亚楼市成交962套,成交面积达8.04万平方米,成交量相比前一周(2013.1.14-1.20)成交套数789套环比上涨了约21.93%;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2013.1.14-1.20)5.11万平方米上涨了约57.34%本月周均成交面积5.99万平方米,去年一月周均成交面积2.23万平方米。

三亚楼市在经历了2012年跌宕起伏的市场,2013年成交量一路飙涨。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截止1月27日,元月27天三亚楼市共成交2749套,成交面积已达约23.64万㎡,成交均价仍在两万元每平方米左右波动;成交量与去年1月相比大幅上涨,目前1月还未结束三亚楼市成交量已经突破2千套大关,成为三亚限购以来楼市成交历史新高!

(2013.1.21-1.27)楼市成交

在27日的政协委员在线访谈上五届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三亚学院中国现代经济理论研究所所长王毅武在回答网友“海南房地产应该如何发展?”时表示,海南房地产应当分层次,应当抓重点、惠民生,把高端旅游房地产和民生保障房地产这两个层次分开,不要搅成一锅粥,高端旅游房地产卖高价,民生保障房地产就不能卖高价。

针对网友提出的海南房价问题,在王毅武看来,海南房价从目前来看在来讲不是的。从这个角度来讲,王毅武认为,海南的旅游房地产的发展没有冬天,因此,王毅武表示,海南的房地产有很多文章要做。

延伸阅读:

春节钜惠更给力 三亚楼市迎来购房好时机-每周新闻眼

2013年楼市成交增长可期 行业普遍看好蛇年楼市

楼市调控政策长期效用递减 须进一步强化"精准"

刚性需求依然强劲政策调控不放松 要静待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