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芭蕾雨逸景:2013开年热销300套 紧急加推!

————首创芭蕾雨•逸景39-50㎡非毛坯公寓,全岛震撼热推!

房天下   2013-02-06 16:53

[摘要] 首创海南芭蕾雨·逸景千亩东南亚风情度假小镇,以大资源、大版图、大品牌等优越品质,为海南带来不只是一个舒适的度假空间,更是一种同步国际时尚文化的生活方式,首创芭蕾雨·逸景凭借优越的品质,同时以超低总价30万/套起,应市加推非毛坯公寓,引爆海南冬季楼市,成为岛内外炙手可热的投资、度假首选对象。

风情度假大盘崛起,为国际旅游岛迎来大盘大配套国际时尚度假时代。首创海南芭蕾雨·逸景千亩东南亚风情度假小镇,以大资源、大版图、大品牌等优越品质,为海南带来不只是一个舒适的度假空间,更是一种同步国际时尚文化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居住者都能享受到运动、健康、舒适、便捷、时尚的生活,体会到一系列的国际文化交融与碰撞。首创芭蕾雨·逸景凭借优越的品质,同时以超低总价30万/套起,应市加推非毛坯公寓,引爆海南冬季楼市,成为岛内外炙手可热的投资、度假对象。

首创海南芭蕾雨·逸景,崛起于兴隆、神州半岛、石梅湾等旅游度假黄金三角区中心,社区巴士7达神州半岛旅游区,8达石梅湾、10达兴隆。优越区位优势,使得海南首创芭蕾雨,畅想东海岸黄金度假中心半度假圈,尊享兴隆温泉、兴隆热带植物园、石梅湾、南燕湾、日月湾、春园湾、神州半岛、大洲岛、东山岭等海南黄金东海岸十湾七岛、三山一湖、一泉四园臻罕度假资源。所有一切仅是匹配你备受敬仰的生活阅历,懂得海的包容、山的伟岸、泉的灵韵、园的秀美。这里,拥有媲美于三亚的等级度假资源,更拥有三亚楼盘不可比拟的超低总价格,巨大的剪刀差比,让首创海南芭蕾雨同时兼具度假与投资的双重优势,在当下理性投资置业的环境里,展露出的魅力,引领海南国际旅游岛时尚度假时代。

首创·芭蕾雨逸景详情】【首创·芭蕾雨逸景相册】【首创·芭蕾雨逸景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首创芭蕾雨岁末感恩 海"笑"来袭

时尚无时差 芭蕾雨逸景把全球时尚文化带到海南

2012"醉美度假小镇"评选 花落"芭蕾雨"

芭蕾雨奥特莱斯PK免税店 奥特莱斯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