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泓星级管家式服务为三亚资产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3-02-25 10:19

[摘要] 在三亚度假居住,享受的是温暖气候和迷人的滨海风情,而生活的品质则来自于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和泓·假日阳光为业主提供近百项星级客户服务。出租车预约、机场接送、代订酒店、代订飞机、船票让您的出行回家都那么自然随意;体检及特约医生上门、儿童保健、设立家庭健康档案时时刻刻呵护您的健康。

2013年的春节,当中国大部分地区早已进入白雪皑皑、北风呼啸、雾霾笼罩之时,在三亚温暖的夕阳里,游人们穿着短袖、短裙在雪白的海滩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在三亚度假居住,享受的是温暖气候和迷人的滨海风情,而生活的品质则来自于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和泓·假日阳光为业主提供近百项星级客户服务。出租车预约、机场接送、代订酒店、代订飞机、船票让您的出行回家都那么自然随意;体检及特约医生上门、儿童保健、设立家庭健康档案时时刻刻呵护您的健康;情侣蜜月房、烛光晚餐、家庭套餐、亲子海边活动让度假更添一份家庭的温馨浪漫;家政及清洁服务免去您生活上所有的顾虑和操心,让生活随心所欲,畅想一份假日闲适和平静。

除传统物业服务之外,和泓·假日阳光于业内引入“管家+托管”服务,不仅引领着旅游地产行业服务新标准,更有助于盘活不动产,使房产增值。

管家式服务:提供入户管家服务,提供房屋清洁、家具保养、绿植养护、除潮通风等服务,即使业主远在千里之外,房屋也可时刻保持入住状态。

托管经营服务:五星级酒店专业团队进行运营,实现资产增值;并定期提供专业的经营报告和营销增值建议,确保物业保持稳定。

和泓·假日阳光,位于三亚城市增长极吉阳新城,邻近吉阳大道、绕城高速、环岛高速等交通要道,距离机场、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等地不过15,而离“301海南分院”更是不到10。和泓·假日阳光是与该医院达成携手合作的养生度假项目,幸福指数急速攀升,必将在日后为业主带来几近专享的健康医疗保障、短期疗养、全面体检等贴身服务。

和泓·假日阳光, 40万平米度假养生高端社区,涵盖了国际新古典板式高层住宅、概念风情酒店、MINI商业街、社区医疗中心及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形态,正以三亚为之震撼的超高性价比成为投资价值、最热销的楼盘

和泓•假日阳光楼盘详情】 【和泓•假日阳光楼盘相册】 【和泓•假日阳光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和泓•假日阳光感恩岁月 留驻美好时光

新春佳节来三亚 浓情和泓•假日阳光伴你过

送家具家电、拎包入住 和泓成三亚新春最热销楼盘

和泓假日阳光 让你的生活远离雾霾

和泓・假日阳光新春摄影获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