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面对房地产调控新政 海口采取四措施促房地产“红火”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王辉   2013-02-27 11:01

[摘要] 商报记者26日从海口市政府获悉,面对国家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更好发展海口的房地产业,海口市政府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房地产业发展。

商报记者26日从海口市政府获悉,面对国家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为更好的发展海口的房地产业,海口市政府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房地产业发展。

继续调整供应结构,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建立多品种商品房供应体系。优先发展满足常住居民住房需求的房地产,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扩大住房保障范围,按时完成省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在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后,重点支持和发展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和高端商住楼,着力提高非普通住宅的占比,增强海口市房地产可持续发展能力。

拓宽商品房销售渠道,建立房地产销售长效机制。开展多种形式岛内外房地产的展销活动,整体推介海口市城市形象和楼盘品质。完善《海口市房地产展销网》功能,加快预售楼盘入网展销步伐,形成规模与品牌效应;加快推进房地产有形市场建设,推行房屋交易、中介服务、信息查询、购房贷款等一体化服务,引导房企采取“引进来、走出去”方式在外省主要城市设立分销点,在主要景点、机场、码头等地点设立楼盘宣传广告,进一步拓宽海口市商品房销售渠道。

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高价房、闲置土地和违法违规用地的查处力度,严格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交易过程中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打击违规预售、捂盘惜售、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合理引导、稳定市场预期。积极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解读工作,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房地产市场运行形势,大力宣传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住房消费观念,形成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舆论氛围。建立与海口媒体界的长效沟通机制,对个别新闻媒体的歪曲报道与炒作,要时间发声,正面澄清与解释,合理引导市场预期。同时,完善房地产价格统计的方法,及时发布能够反映不同区位、不同类型住房价格变动的信息,稳定市场需求,科学引导消费。

延伸阅读:

海南无论如何不能成为“房产岛”

保证海南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将推行六项措施

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城镇化发展不靠盖房解决

海南两会建言:海南房价应有差异化 人人买得起不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