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细则渐出台 三亚楼盘人流量在新政前后均无明显变化

————昨日(6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03-07 10:01

[摘要] 针对此次出台的“国五条”新政,三亚房天下对三亚部分楼盘进行调查,调查数据显示三亚楼盘在新政前和新政后人流量均无明显的变化;从三亚房产交易中心跟往常一样了解到,除新政咨询人数明显增多之外,其他的和往常一样。并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出现人数爆增现象。

国务院3月1日公布了房地产调控“国五条”实施细则,细则要求包括,对出售自有住房应征收的个税,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央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针对此次出台的“国五条”新政,三亚房天下对三亚部分楼盘进行调查,调查数据显示三亚楼盘在新政前和新政后人流量均无明显的变化,其中中铁·子悦薹案场目前全款98折,项目每日平均客流量多,新政下来后并无出现人流量下滑或者下降的情况;半岛蓝湾案场目前全款85折现场到访人数10人,询问的面积段80㎡、103㎡的两室两厅、两室一厅。三亚房天下从三亚房产交易中心跟往常一样了解到,除新政咨询人数明显增多之外,其他的和往常一样。并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出现人数爆增现象。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海南西环高铁年内全面开建 总投资达271亿

海南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达271亿元的西环高铁即将全面开工,去年先期开工的西环高铁凤凰机场至三亚段正加快建设。【详细

专家称海南二手房交易政策未变 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影响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发布。“国五条”细则一石激起千层浪,政策出台后各地房地产市场反响强烈。其中,关于出售住房的个人所得税由交易总额的1%调整为按差额20%征收关注度颇高。受此影响,多地二手房市场火热,出现了集中过户、“突击抢房”的现象。新政下,专家称海南二手房交易政策未变,短期不会对海南省房地产市场造成较大影响。【详细

海南3开发商拖欠3千万土地出让金 检察机关助收回

记者从海南省检察院获悉,近日,海南检察分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开展民事督促起诉工作,协助琼中县国土部门收回被欠缴土地出让金3091万元。【详细

延伸阅读:

海南东方:7人非法阻碍保障房施工被拘留

儋州完成土地供应59宗 出让50宗收入20亿元

三亚房产交易量平稳 新政或4月1日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