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绿中海李强:绿中海以客户需求为主 打造高端生活社区

房天下  2013-03-11 10:54

[摘要] 2013年,海南楼市迎来开门红,紧接着新国五条的出台,2013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那么,绿中海项目在2013年有何营销策略?项目是否会在2013年推出二期产品?对于2013年的海南楼市有何预期?对此,三亚房天下专访了万宁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先生,了解这一热销楼盘其中的秘诀。

绿中海位于海南三亚和海口之间的万宁兴隆,是著名的温泉小镇,距离三亚97公里,仅1个。绿中海地处热带和亚热带的分界线上,四季无冬,年均气温24.4℃,年日照2196,每天平均日照达到7.6个左右,居住舒适,比三亚更适合四季休闲度假。绿中海所处的兴隆地区,以其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优势而著称,以兴隆与石梅湾之间相连的兴梅大道为轴线,而绿中海恰好坐落在兴梅大道中段。

绿中海具有独特的“依湖、傍山、茂林、近海”景观优势,环绕兴隆度假区馨湖而建,东、南、西三面临湖,北临百果园农业旅游区,被高尔夫球场和山峦环抱。规划总用地面积733万平方米,其中水域333.5万平方米,总建面240万平米,将分为六期开发建设,绿中海今后将围绕馨湖而建,使之成为依山傍湖近海茂林温泉新市镇。

2013年,海南楼市迎来开门红,紧接着新国五条的出台,2013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那么,绿中海项目在2013年有何营销策略?项目是否会在2013年推出二期产品?对于2013年的海南楼市有何预期?对此,三亚房天下专访了万宁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先生,了解这一热销楼盘其中的秘诀。

绿中海李强:绿中海以客户需求为主 打造高端生活社区

万宁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 李强

【房天下】请您向房天下的网友们介绍一下绿中海项目的基本情况。

【李强】 绿中海总体规划分多期围绕333.5万平米大馨湖开发,致力于打造海南稀世大山水湖湾样板。一期15万平米生活社区已全现房呈现,二期18万平米(涵括配套)正全面启动!一期站在“国际旅游岛”开发高度,投入超百亿的宏大资金融合自然与尊豪、民族风情与国际风尚等多种元素,用“自然中生长的建筑”理念结合“背山面湖、藏风聚水”的东方堪舆学致力于把绿中海打造成的湖湾传奇。绿化率高达65%的大社区格局错落有致,从南向北逐渐提升地势,形成级梯式坡地布局,充分重视湖景资源的利用。

绿中海一期从多样需求出发,为业主量身打造多种产品组团,涵括独栋别墅、双拼别墅、滨湖叠墅以及悦湖洋房等建筑形态。更考虑到不同的生活喜好,把别墅产品御湖别墅与滨湖叠墅布置于一线湖景,悦湖洋房布局在观景效果的坡地上,既化利用稀缺大湖资源又形成错落有致的建筑天际线,形成了“近湖、观湖、瞰湖”的建筑布局。

【房天下】项目的周边配套设施是购房者决定是否购买该项目的一个重要因素,请介绍下绿中海项目的相关配套设施?

【李强】兴隆的地理位置优越,四面环山,气候适宜居住,温度相对于比三亚的更舒服,海岸线达到26公里,景观自然带好;此外,兴隆还汇集了植物园、亚洲风情园以及一些特有的传统文化,无论是自然文化还是人文文化都具有不可比拟性。其次,兴隆是华侨农场,历届领导人的驻留区域,周恩来、蒋泽明等各界领导人都层驻留在兴隆并在兴隆进行采访。

在配套方面,新潮集团率先提出半国际生活圈的生活理念,悦享绿中海人生传奇,纵观度假胜地,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更有360度无忧生活配套。东线轻轨距三亚半,距海口一,5畅达兴隆国际华侨生活场,区域内更是强势汇聚了60余家五星级酒店、3家七星级酒店、15家高尔夫球场、以及游艇会等。

【房天下】万宁不乏楼盘。绿中海项目与周边的产品比较,优势在哪?以什么作为卖点?

【李强】绿中海项目特是围绕馨湖而建,3面环湖,亲水进水享水,宁静宜居。事实上,全球只有不超过十万分之一的人有幸长居湖边,其他人只能退而选择去湖边度假观光……从世界五大湖区的繁茂到中国湖区的崛起,湖区无不成为一个城市居住文化的图腾。而环顾海南四周,在海岸资源过度开发并且同质化的今天,原生优质湖区显得更值得关注。

绿中海石梅湾,自有馨湖333.5万平米,万顷热带雨林环绕。湖区空气如同天然氧吧,负氧离子含量是平均水平的近30倍,森林覆盖率超65% 。学上是“藏风聚气,风生水起”的上乘格局。且产品的类型多,集高层、洋房、别墅一体,区别于其他项目,神兽客户喜爱,放眼整个海南,实属罕见。

【房天下】绿中海项目一期产品已经卖的差不多了,2013年项目是否会推出二期产品?二期产品有何亮点?

【李强】绿中海项目二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二期以Street Mall的模式来打造全新的商业购物中心,引入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超市等生活配套。二期规划面积184514平米,其中包括社区商业、大型shoping-mall、风情商业街、社区医疗康复中心、多功能会所、红酒吧、国际学校及双语幼儿园、高尔夫练习场及五星级国际酒店。充分满足业主的多元化、国际化生活及社交需求。

【房天下】调控不放松仍是2013年楼市的主旋律,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您对今年的海南、万宁楼市有怎样的判断?针对下半年市场绿中海有无应对的营销计划?

【李强】我认为的时代,和最坏的时代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历时十五年的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增长时代或已终结,一个均衡增长的时代正在开启。 2013年谨慎乐观,存在调控的可能性。2013海南海南楼市维稳仍是主流。众多地产商面临快速去存的极大压力,这必将促使市场格局的迅速改变,创新转型是主旋律。同质化的产品,推广会陷入竞争的泥潭,创新会变得更加重要。产品创新,创新多变的营销策略,是取胜的关键。

延伸阅读:

万宁财政收入首破15亿元 旅游地产税收比例

万宁:确保重点项目推进 依法拆除违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