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英国楼市楼市新政二套房首付半成

羊城晚报   2013-03-14 17:26

[摘要] 英国媒体披露,英国政府打算推出楼市新政,为寻求改善居住条件的家庭提供首付率最低5%的优惠条件,帮助他们购买第二套住房,以期刺激低迷的房地产市场。

英国媒体披露,英国政府打算推出楼市新政,为寻求改善居住条件的家庭提供首付率5%的优惠条件,帮助他们购买第二套住房,以期刺激低迷的房地产市场。

《每日邮报》13日报道,财政大臣奥斯本20日将公布新年度财政预算,其中一系列举措旨在帮助数以万计家庭购买住房。这意味着,购房者只需要有1万英镑存款,即有资格购买市场价格20万英镑的住宅。如果购房者无法按照合同规定偿还贷款,那么政府将分担部分风险。

据统计数据显示,不依靠家人资助的英国首套房购买者平均年龄为33岁,二套房购买者平均年龄为41岁。

首相卡梅伦说,“难以接受”首次购房者平均年龄为33岁。英国今年地产信贷额度将突破100亿英镑,主要扶助人群为30岁以下年轻人。

延伸阅读:

记者调查“房贷”政策 海口个别银行二套房“惜贷”

住房信贷地方细则正制定 二套房贷利率或1.3倍

央行出台措施抑制房价 二套房首付可能提至七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