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中央准备充分 现楼市调控不会半途而废

山西日报  2013-03-20 09:52

[摘要]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调控政策不会半途而废。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调控政策不会半途而废。

目前包括部分地方政府在内,各方主体对此次楼市调控能力多少都存在一些疑虑。有的甚至还认为之前的几次楼市调控最终都以“放松”或 “救市”告终,并推断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中央可能会救市。

事实上,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GDP的目标是8%,一季度已经达到了11.9%。4万亿的投资是分两年进行的,去年投了一半,今年还有一半,投资和消费的带动效应在今年将继续发挥作用。

从这能看出,中央已为调控预留了很大的空间。

延伸阅读:

洗牌整合提速 龙头房企走向市场垄断

温家宝:坚持楼市调控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国五条”细则掀多地过户潮 对海南影响甚微

政府报告调低GDP增速 楼市调控加码获更大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