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翠屏凤凰水城孙勇:三亚、海口延续限购政策 为减少购房者恐慌性

房天下  2013-04-02 13:44

[摘要] 经过慎重考虑,海南省决定不出台专门的“国五条”地方细则,但海口、三亚原有的限购政策等将继续实施。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4月1日公布的这一信息,令社会各界很意外。海南为什么决定不发布“国五条”地方细则,而是严格执行国务院“国五条”的内容?房天下独家连线中置地产执行总经理、翠屏凤凰水城副总裁孙勇先生 。

背景:经过慎重考虑,海南省决定不出台专门的“国五条”地方细则,但海口、三亚原有的限购政策等将继续实施。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4月1日公布的这一信息,令社会各界很意外。海南为什么决定不发布“国五条”地方细则,而是严格执行国务院“国五条”的内容?这些调控手段是否还会对海南楼市产生影响?房天下连线中置地产执行总经理、翠屏凤凰水城营销部副总孙勇先生,来听听他如何解读国五条的出台。

翠屏凤凰水城孙勇:三亚、海口延续限购政策 为减少购房者恐慌性

中置地产执行总经理、翠屏凤凰水城营销部副总 孙勇

【房天下】海南决定不发布“国五条”地方细则,而是严格执行国务院“国五条”的内容,您认为政府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孙勇】海南政府决定不发布“国五条”地方细则,而是严格执行国务院“国五条”的内容,主要是为了配合国家房地产调控的方向,保持海南房地产的平稳发展,抑制投资性需求。

【房天下】在国务院的“国五条”细则中,要求将限购的范围扩大到整个城区,而目前三亚的限购范围只有河东、河西两个主城区,这是否意味着三亚的限购区域将会扩大?

【孙勇】三亚房产主要是以旅游度假为主,刚性需求较少,限购房范围的扩大也不会抑制刚性需求的成交。而目前房价高涨的地区主要是河东、河西这两个主城区,三亚限购范围锁定在这两个区域是为了限制房价的增长,个人认为三亚的限购范围在短期内不会扩张到其他区域。

【房天下】三亚、海口继续原有的限购政策,海口公布了2013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您认为这些调控手段是否还会对海南楼市产生影响?

【孙勇】自2010年国际旅游岛热潮之后,海南房价调控目标开始回归稳定。进入4月之后,海南楼市就进入了传统的旅游淡季,在今年10月以前我们都无法确定这些调控对海南楼市的影响,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此次三亚、海口为配合国家房地产调控而出台的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购房者的恐慌性情绪,促进海南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

延伸阅读:

翠屏凤凰水城孙勇:国五条的出台 有助于保卫调控成果

凤凰水城置业大讲堂圆满落幕 网友收获颇丰

春节热销超亿元 翠屏•凤凰水城公寓优惠将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