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口:购买限价商品住房应向政务服务中心申请

海口特区报  2013-04-12 08:57

[摘要] 申请限价商品房需要走什么样的程序?记者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在购买政府统筹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时,应向政务服务中心申请。

申请限价商品房需要走什么样的程序?记者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在购买政府统筹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时,应向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其中,本地户口者当向其户籍所在地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如果申请人不具有海口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常住城镇户口的,应当向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据了解,从提出申请到轮候配售,整个过程最长大约需要105个工作日。

其中具体步骤如下:

1.审核:入户调查、公示(街道办或镇政府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2.审核、公示(区住房保障中心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3.核准(区住房保障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4.公示、备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5.轮候配售。

延伸阅读:

天津:买限价房能用公积金贷款 可获担保费50%补贴

定安经适房和限价房申购对象范围扩大 失地农民可申购

海口:首批上万套均价4540元限价房等您来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