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外来工申请保障房细则今年底必须出台

扬子晚报   2013-04-15 17:23

[摘要]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在部署2013年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时,提到4个时间节点。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在部署2013年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时,提到4个时间节点。

一、加快落实年度建设任务。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

二、2013年底前,地级以上城市要明确外来务工人员申请住房保障的条件、程序和轮候规则。

三、自2014年起,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提高保障性住房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

四、到“十二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

延伸阅读:

三亚保障房"同心家园三期" 电梯故障频发

海口保障房项目被指指定涂料 爆料者称系隐形指定

三亚102户申报保障房 80户符合条件将有望获得

三亚公示人才安居房名单 80户(人)符合条件有望获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