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加大地震监测预报体系建设 建成万余户抗震农居示范

海南视窗  2013-05-02 09:39

[摘要] 海南201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议提出,各市县要不断加大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和紧急救援三大工作体系建设。

海南举行防震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救灾应急避难中心正加快建设

昨天,海南201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议提出,各市县要不断加大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和紧急救援三大工作体系建设。

据介绍,近年来,海南不断增强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能力。去年,海南完成了临高测震台、五指山形变台、文昌市地电台、永兴岛地磁台的基建工作,以及2886户抗震农居典型示范户建设。截至目前,海南已经建成抗震农居典型示范户1万余户,覆盖到全省85%的行政村。同时,积极推进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海口、儋州、琼海、临高等市县已完成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方案和前期工作。省救灾应急避难中心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

副省长李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延伸阅读:

“全民炒房”扼杀经济创新力 政府应严加治理

海南省各市县要建应急示范民居工程建设

姜斯宪检查项目建设指出 确保民心工程早日惠及民生

冰雹龙卷风突袭海口东山镇 居民瓦房受损盼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