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楼趋暖 一手两房预算买二手三房单位

中新网  2013-05-29 15:25

[摘要] 伴随刚需买家的再度回归,二手楼市开始趋暖。据某网站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前半个月某网签量为1288套,与4月同期1204套相比,出现约7%的小幅增长。

伴随刚需买家的再度回归,二手楼市开始趋暖。据某网站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前半个月某网签量为1288套,与4月同期1204套相比,出现约7%的小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通过采访广州各大二手楼市中介了解到,在刚需型买家中,有五成左右原计划买一手房的消费者,经过价格比较最终选择了二手房。

买二手房比新房更划算

近期,莫先生打算在番禺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新房,他手中有45万元计划作为首付款,考虑到家中老父的身体状况,希望能买到总价在130万-150万元的低楼层房子。“五一”假期莫先生在钟村周边看了一圈,这个预算还差一点才能勉强够得着买一套一手新盘两房的首期,更不用说买三房了。

在“五一”假期结束后的周末,莫先生到中介碰碰运气,发现像祈福新邨、富豪山庄这些楼盘,130万-150万元还是有比较多10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可选,况且中介经纪告诉莫先生,现在20%个税的执行细则还没出台,即使要缴交个税还是能按照原来1%的核定征收方式计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