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全款还是贷款 分析购房如何选择合适付款方式

0352房网   2013-06-14 14:03

[摘要] 付款方式分为一次性付款或者银行按揭贷款分期付款。购房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财力情况,合理选择购房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分为一次性付款或者银行按揭贷款分期付款。购房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财力情况,合理选择购房付款方式。

住房贷款有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三种,需要注意的是,银行会在办理贷款的同时要求办理房产保险。如果购房者收入颇丰,手头宽裕,又有足够的购房款,那么,采取一次性付款的方式是比较合算的。因为一次性付足房款,房产商一般会在房价上给予一定的优惠。同时,购房者较早的拥有量房屋的产权,可以根据市场行情随时将房屋进入市场交易,一旦出现预想不到的情况,也能随心所欲的处置房产。另一种情况就是分期付款,采用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可以缓解资金上的压力,使普通消费者购房成为可能。分期付款具有以下特点:

1、房屋的交付与价款的支付不是同时进行,而是房屋的交付在前,价款的全部支付在后。

2、 房屋所有权转移与房屋的交付占有也不是同时进行,一般房屋交付在前,购房者占有在后,售房人仍保留房屋的所有权,直到购房者全部付清房价款。

3、 购房者不履行支付价款的义务,售房人可以收回房屋。

如果购房者已参加了住房公积金,则可以申请公积金低息贷款。

延伸阅读:

三亚农民自建房屋也可申请小额贴息贷款

各国房贷利率大比拼 国内利率房价最坚挺

首批房奴走过黄金时代 新一代房奴“人在囧途”

专家支招:帮您解决两类不能贷款购房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