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专家提出4招租房经验 防范租房陷阱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06-17 10:08

[摘要] 当下还有很多租房族,租房子也是门学问,要多多掌握租房的经验,防止租房踩入陷阱。

1.房子必须实地查看,确定房子的户型、采光、地理位置、交通是否方便,周边配套设施是否安全,手机信号强弱等。特别提醒:下水道是否堵塞,水电表是否完好。

2.签约前,要求房东提供房产证、身份证,必要时需要有户口本等证件的原件,以防受骗。

3.入住前,房东陪同检查房屋设施、家具、电器等,确保完好无损。

4.付款方式交代清楚,明确每月应缴费用。

延伸阅读:

十五年后买房和租房的区别 专业人士详解利弊

北京房屋租赁高峰提前到来 40平米以下涨幅

海南琼中388户居民喜获廉租房 租金每平方1元/月

公租房出租率75% 今年将再增3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