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开发商推“3分钟选房” 购房者匆忙选房遭忽悠

长江日报  2013-07-04 20:34

[摘要] 最近多个汉口、武昌中心区楼盘出现排队、摇号购房的“抢房”场面,忽悠了很多没有购房经验的购房者。记者昨天获悉,常青路一家地铁楼盘新开盘,只给购房者3分钟左右时间选房,不少购房者事后称“连价格都没看”。

最近多个汉口、武昌中心区楼盘出现排队、摇号购房的“抢房”场面,忽悠了很多没有购房经验的购房者。记者昨天获悉,常青路一家地铁楼盘新开盘,只给购房者3左右时间选房,不少购房者事后称“连价格都没看”。

这家楼盘选房卡上明确到场时间是9时40分,事实上9时现场就已排起长龙。叫号选房,但只给3选房时间。据一位参加选房的购房者说,售楼员不断催促要哪个房,自己刚找到之前准备买的房,竟然被人抢先一步,然后一栋楼就剩底层房源了。慌张之中,看到另一栋有中间楼层,赶快选定,整个过程差不多只有半。而所选房间的价格,直到签了字后才来得及问。

楼盘售楼员说,好几位购房者埋怨“连价格都没看”。

业内人士表示,将此前认筹的人集中在短时间内选房,是目前楼盘普遍采用的营销手段,一方面让购房者产生热销的错觉,另一方面让购房者没有比较、犹豫的时间。售楼员不断催促,告诉某某房源已经卖出去,忽悠购房者“抢”房子。而一般购房者很少碰到这种场面,往往会仓促选房,有的买了就后悔。建议选房前准备多个预购房源,若非理想房源,则慎重决策,莫轻信开发商忽悠。

延伸阅读:

多家银行房贷提至基准利率 中小房企或选择降价

便宜房子竟是骗子陷阱 谨慎核实房主信息

中国式家长:纽约买房为孩子上学

澳洲房子改吸引中国买家 门牌号码没有“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