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集体"放暑假"8月海南楼市仅1盘拟开

房天下  2013-07-25 09:06

[摘要] 截止2013年7月25日,2013年8月海南住宅仅1盘拟开,环比2013年7月5盘拟开下降80%。同比2012年8月8盘拟开下降87.5%,如此高的跌幅,不得不令人咋舌。而本月拟开的项目为琼中旅游地产大盘——金手指•白鹭湖,备受关注的海口、万宁及琼海等地均无开盘,在临近“金九银十”之际开盘试水楼市尤显黯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7月25日)2013年8月海南住宅仅1盘拟开,环比2013年7月5盘拟开下降80%。同比2012年8月8盘拟开下降87.5%,如此高的跌幅,不得不令人咋舌。而本月拟开的项目为琼中旅游地产大盘——金手指•白鹭湖,备受关注的海口、万宁及琼海等地均无开盘,在临近“金九银十”之际开盘试水楼市尤显黯淡。

开盘量每月愈下开发商集体“放暑假”

自今年2月以来,海南楼市开盘量便在逐步的下滑。由今年2月份的24盘拟开将至8月份的仅1盘拟开,今年开盘量呈直线下滑的态势,出现了开发商集体“放暑假”的情况。除了因为受海南传统淡季影响,开发商入世信心不足外,也可看出中央调控楼市政策已见成效。开发商将更多的资金投至刚需市场,对于海南楼市来讲,一直便是以旅游地产为主,刚需为辅。随着开发商资金链的撤离,楼市也将进入一场僵持状态。

8月仅1盘拟开该拿什么拯救开盘量

8月因临近“金九银十”,许多开发商将此作为“开盘试水月”。而今年却一反常态,创下了近5年来海南楼市开盘量的历史新低,众人直呼不知该拿什么拯救每况愈下的开盘量。

受“旅游地产第二季活动”的影响,金手指•白鹭湖作为琼中屈指可数的旅游大盘,备受众人瞩目。作为海南8月一个拟开盘的项目,也将会赚足眼球和人气。

延伸阅读:

6月海南实际开盘率缩水 三亚无新盘入市

烟台开发商开盘热情依旧高涨 房价一直稳中有涨

2013年下半年海南楼市开盘量或将大幅增加

7月楼市开盘潮热度渐退 不少楼盘推迟开盘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