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和君泰高铁在侧 国际旅游岛任我游

房天下  2013-08-05 10:31

[摘要] 君和君泰,我所关注的一个项目,45—150平多种户型的选择,虽然没有一线的海景资源,却同样拥有沙滩、阳光、碧海,坐落于三亚规划新城的核心地带,毗邻三亚高铁站,紧靠三亚环城告诉路出口,在瞬间就可以游览三亚的各大旅游景点,随着三亚市政府对新片区的投资加大,市政配套也必将更加完善,生活也比较便利。

旅游度假最怕的是什么?

坐在三亚——海口的高铁车厢中,广播中播报员播报到站信息的声音回荡在窗明几净的空间中,从透明的窗户望出去,道路两旁的绿树飞快的向后退去,远处的大海上飘荡着几只渔船,偶尔有渔夫撒下一把网,阳光将海面铺上一层金黄,偶尔有一两只海鸥打破海面的宁静,激起一道波纹,缓缓的向远处散去,消逝在海天相接的尽头。洁白的云被海风描绘成一幅精致的画,摆放在湛蓝的天空。望着宁静的天空,思绪不禁飞走,想起了朋友在北京旅行的经历。10月是去北京旅行的好季节,正是香山叶红时,我们一行人驾车出游,不想黄金周期间正是拥堵的时节,在经历3个多的堵车之后,我们唯有遗憾的打道回府,此次香山之行也只有不了了之。提及此事,多年一直耿耿于怀。旅行出游,什么都不怕,而唯有交通成了我们心中的通病。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发展,三亚成了国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在碧海蓝天间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三亚凤凰机场每年的吞吐量达到了10000人次。而此刻坐在悠静的车厢中,不禁感到一种惬意的轻松,再也不用去为交通忧郁,而将所有的情绪花费在欣赏旅途的美景。从三亚到海口也不过仅仅2个而已,三亚海棠湾、博鳌亚洲湾、陵水黎苗风情……,只在刹那之间。

君和君泰,我所关注的一个项目,45—150平多种户型的选择,虽然没有一线的海景资源,却同样拥有沙滩、阳光、碧海,坐落于三亚规划新城的核心地带,三亚高铁站,紧靠三亚环城告诉路出口,在瞬间就可以游览三亚的各大旅游景点,随着三亚市政府对新片区的投资加大,市政配套也必将更加完善,生活也比较便利。闲暇十分,携带着妻子儿女,仅需10,就可以享受到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于时、于此、岁月静好!

君和君泰项目详情》《君和君泰项目相册》《君和君泰业主论坛

君和君泰落户于三亚新门户 三亚未来核心地带

三亚旅游推介走进瑞典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王者归来

海南省"公积金新政"初见成效 员工盼早点带来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