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4.0奇袭大北京 购房狂欢节"无线电商"唱主角

房天下  2013-08-05 17:2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与暴雨同时奇袭秦皇岛的还有“秦皇岛购房狂欢节”。活动中,“旅游地产房天下全解决方案”正式发布,房天下房地产电商成为绝对主角,而无线狂拍团则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与暴雨同时奇袭秦皇岛的还有“秦皇岛购房狂欢节”。本次活动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袂呈现,旨在通过严谨的分析与预测,重构秦皇岛旅游地产价值与格局。活动中,“旅游地产房天下全解决方案”正式发布,房天下房地产电商成为主角,而无线狂拍团则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

狂欢节的主角——房天下电商4.0

在购房狂欢节发布会上,房天下正式发布“旅游地产房天下全解决方案”。在这份以房天下为平台,以房天下电商为主推产品的解决方案中,全面而深刻地剖析了秦皇岛楼市的特征及北京购房者的行为模式。并通过多样合理的产品搭配,为项目销售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陈筱岚介绍,2013年5月起,房天下在平台上正式亮出“大北京时代360度战略方案”,截至6月底,超过156个项目在房天下大北京战略背景下和房天下达成合作,大北京各个区域项目做到了周周发车,覆盖了39个以秦皇岛为核心的大北京区域的楼盘和热点的项目,并且每周都会在非常热点的项目现场推出低至1折的特价房源,让关注大北京区域,关注秦皇岛片区的购房者能够通过积极的参与,通过走向项目现场获得巨大的购房优惠。

在同日落地的戴河首岭房天下狂,很好的证明了“解决方案”的有效性。超过500名购房者涌向戴河首岭售楼处,现场参与3折特价房摇号,最终杨姓网友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以9.9万元买下原总价约33万元非毛坯海景房,3折巨惠达23万之多。

不仅如此,房天下电商产品也随着需求的进步而不断创新。在购房狂欢节发布会的现场,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分别加入到房天下无线狂拍团的序列中来,通过扫描二维码购房者可轻松获得优惠,通过无线狂拍团产品即可实现“拇指抢房”。无线电商瞬间成为整个发布会的焦点,引来众多业内人员和购房群体的关注。

房天下电商产品移动狂拍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优惠房源,自5月份上线以来迅速走红。自5月份上线以来, 46场移动狂、32轮移动拍相继在各地落地,合计报名人数达13000余人,其中通过房天下无线客户端、网页版房天下等无线方式报名参与的比例达37.32%,房天下狂拍产品已经在无线端逐渐走向成熟,网友接受度也迅速提高。

陈筱岚表示,房天下作为、进的网络购房生产力,已经正式开启双核营销的时代,一核为PC端,用户量超过一千万;另一核为手机端(移动端),截止6月底日均访问用户数超过80万。而5.6亿的网民,通过手机移动上网达到3.6个亿。移动端的开发利用成为房天下接下来最重要的战略部署。

在房天下电商进入4.0时代的大背景下,无线电商产品将成为快速整合、占领行业的一大利器。而令人兴奋的是,这一产品已经逐渐占据了购房者的关注点,并以迅猛之势覆盖市场。

延伸阅读:

新房通自营销时代全面开启 本周末27城再刮电商旋风

33场夜闪购强势登陆 “新房通”助力电商升级

电商4.0时代 购房不眠季|三亚房天下

房天下电商4.0发布 自营销平台"新房通"重磅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