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价压力大 省价格部门预测下半年房租价格上涨

海口晚报   2013-08-07 08:42

[摘要] 2013年来全国和海南省的CPI一直在低位徘徊,上半年物价形势比较稳定。但从下半年形势来看,海南省物价存在着比较大的上升压力。省价格监测中心预测,下半年海南省猪肉等价格或继续回升;房价上涨压力一直较大,会导致房租价格上涨。

2013年来和海南省的CPI一直在低位徘徊,上半年物价形势比较稳定。但从下半年形势来看,海南省物价存在着比较大的上升压力。省价格监测中心预测,下半年海南省猪肉等价格或继续回升;房价上涨压力一直较大,会导致房租价格上涨。

对于海南省下半年价格走势方面,省价格监测中心预测,粮食价格继续稳中上升,食用油价格将保持相对稳定。

今年后期海南省生猪价格很有可能缓慢回升,重新步入新一轮涨价周期。到6月份以后,海南省产能过剩的局面有可能变成产能不足,从而导致生猪供应水平下降。从“猪周期”的角度看,根据上轮下行周期共计延续两年时间(从2008年下半年起至2010年上半年止),以及本轮下行周期是从2011年四季度开始进行推算,预计本轮下行周期将延续到今年三季度左右结束,随后猪价将出现拐点,重新步入周期性波动的上行阶段。目前海南省活鸡、鸡苗的销量和价格已经逐渐恢复正常,由于部分养殖户前期对蛋鸡、鸡苗的捕杀,可能造成市场供应不足,预测后期我省的禽蛋价格出现回暖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水泥价格已现上涨趋势,今年海南省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预计下半年海南省水泥需求增强,水泥价格将有所上涨。

延伸阅读:

房价高企货币超发难逃干系 供求关系决定房价

房价高企货币超发难逃干系 应控制货币供应量

数据显示重点城市7月地价房价齐升

10年楼市调控房价涨10倍 政策未击中上涨根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