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狮王 中国盛会"半山半岛携新品闪耀亮相冰城

————半山半岛2013全国新品推介暨业主答谢活动

房天下  2013-08-12 15:14

[摘要] 继上海、北京站后,半山半岛2013全国新品推介暨业主答谢“全球狮王中国盛会”活动走进哈尔滨,8月9日晚,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香榭丽舍宴会厅隆重举行,近200位业主及媒体、企业界嘉宾参加,共同见证钓鱼台美高梅新品璀璨亮相。

继上海、北京站后,半山半岛2013新品推介暨业主答谢“全球狮王中国盛会”活动走进哈尔滨,8月9日晚,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香榭丽舍宴会厅隆重举行,近200位业主及媒体、企业界嘉宾参加,共同见证钓鱼台美高梅新品璀璨亮相。

此次活动,半山半岛隆重推出集合了钓鱼台、美高梅和半山半岛三大品牌内涵的七期钓鱼台美高梅公寓1号楼。新品坐拥半山半岛核心地段,纵览双海湾和高尔夫球场无敌景观,拥有升级卓越的装修品质,以及项目自身高端的百亿配套与细致的物业服务,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与称赞,现场即有15组客户认购。

半山半岛 “全球狮王 中国盛会”活动哈尔滨站

晚宴现场,半山半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钓鱼台国宾馆的行政大厨,精彩表演龙须面的技艺绝活,让嘉宾们享受一场视听味触通感的美食盛宴,更是体验了一把国宾的礼遇。

宾主举杯同庆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事业发展总监 表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中,对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挑剔,之所以与半山半岛合力打造度假酒店,并推出全球钓鱼台美高梅品牌公寓,正是看中了半山半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前瞻宏伟的规划理念,相信钓鱼台美高梅公寓能够给业主创造高品质的滨海度假生活。

半山半岛集团副总裁徐能力向嘉宾们介绍,半山半岛一直在努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滨海度假生活,项目经过六年时间的开发,在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半山半岛已经实现了总体规划中的大部分蓝图,半岛生活日臻成熟。此次推出的钓鱼台美高梅公寓是半山半岛整体中的品牌公寓,这也体现了半山半岛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他表示,欢迎更多的哈尔滨朋友到美丽的三亚度假,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半山半岛大家庭。

幸运嘉宾获得半山半岛丰厚大奖

整场活动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续,半山半岛团队将走进长春、太原、杭州、成都,精彩继续,期待关注!

《半山半岛项目详情》《半山半岛楼盘相册》《半山半岛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八城巡展 同享"全球狮王 中国盛会"

半山半岛2013巡展 首发上海站璀璨落幕

半山半岛2013巡展 北京站获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