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北京上周二手房签量创俩月新高 环比上周上涨10.2%

北京日报  2013-08-27 14:20

[摘要] 8月26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8月19日-25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2665套,虽然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13%,但是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上涨10.2%,网签套数创近两个月来的新高,预计8月全月北京二手房签量仍将稳定在1万套以上。

8月26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8月19日-25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2665套,虽然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13%,但是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上涨10.2%,网签套数创近两个月来的新高,预计8月全月北京二手房签量仍将稳定在1万套以上。

据统计,上周,北京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4036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下跌了10.3%,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39.4%。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1371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下跌了34%,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62%。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虽然北京的限购限贷政策依旧从紧,但是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的刚性购房需求依然旺盛,在房价依旧坚挺的市场形势下,促使更多符合资格的购房人群不再等待观望。

“一边是旺盛的需求,而另一边则是新房市场成交量的不断萎缩,新房市场供应不够充足是导致新房交易量持续低位徘徊的主要原因。”胡景晖对记者说,新房市场的供不应求,供需矛盾的增加,推高部分新开盘项目价格,也是导致购房需求萎缩,交易量难见起色的重要因素。新房市场房源供应紧张,房价未现降势,使得部分着急购房的需求流向二手房市场,相对新房来说,二手房更加成熟的配套,即买即住的优势也使得更多的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人群选购二手房。

 延伸阅读:

北京房价涨幅再回榜首 长效调控机制5年内难出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居高不下 北京涨幅18.3%

北京上海等七城市成交二手房近五成空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