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中铁置业广场举行 助力三亚经济

房天下  2013-09-06 09:43

[摘要] 2013年9月5日,三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三亚市产业发展示范基地推介招商会,在三亚市中铁置业广场大堂隆重举行。论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中铁置业有限公司承办。

2013年9月5日,三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三亚市产业发展示范基地推介招商会,在三亚市中铁置业广场大堂隆重举行。论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中铁置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论坛受到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逾百家岛内外知名企业高管隆重出席,共同探讨了三亚产业经济发展新模式,分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叶檀博士《克强经济学》的犀利经济论点。论坛期间,开放的学术观点、典雅的商务氛围,让参与本次论坛的企业高管连连称赞。




三亚市政府也借此论坛。向岛内外企业大力推介三亚产业发展示范基地--中铁置业广场。据悉,中铁置业广场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开发的三亚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




作为跻身世界500强的责任企业央企,开发商中铁置业也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致力于将中铁置业广场打造成三亚市知名企业的商务办公平台、三亚市各类上下游企业的圈层交流平台、三亚市对外招商引资的展示平台,为三亚的产业升级、城市的经济飞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为了扶持三亚市中小企业发展,此次活动当天中铁置业广场还将推出部分特惠楼层,打造三“创新产业基地”,带非毛坯甲级写字楼租金仅为150元/㎡/月,而中国铁置业广场精品楼层也以每平方米约32000元高性价比价格向市场倾情回馈。

更多优惠详询:08988895 0000 或直接到访:三亚市迎宾路165号中铁置业广场。

【中铁•子悦薹楼盘详情】【中铁•子悦薹楼盘相册】【中铁•子悦薹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中铁•子悦薹刘进元:32套特价房回馈客户 超值让利搅热市场

中铁子悦薹荣光盛载阔疆 哈尔滨首战打响

三亚中铁与琼中县共商开发“中国慢都”大计

"中铁•丽湖半岛杯"最美南丽湖首届摄影大赛启动

三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5日将于中铁置业广场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