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目的地婚礼论坛:将三亚打造成旅游婚庆胜地

三亚日报  2013-09-08 09:57

[摘要] 6日下午,倍受业界瞩目的“三亚目的地婚礼论坛”在婚博会现场开坛。论坛力邀政府及业界重量级嘉宾,围绕目的地婚礼的概念与发展现状、三亚发展目的地婚礼的优势与挑战以及目的地婚礼在国内的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讨论。

6日下午,倍受业界瞩目的“三亚目的地婚礼论坛”在婚博会现场开坛。论坛力邀政府及业界重量级嘉宾,围绕目的地婚礼的概念与发展现状、三亚发展目的地婚礼的优势与挑战以及目的地婚礼在国内的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讨论。

论坛由两个部分组成,部分是应邀嘉宾进行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分三轮进行,每一轮都会有特定的交流主旨;第二部分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与重要城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代表以及专业买家代表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书,对本次博览会及本次论坛精神进行了落地与推动。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春华指出,目的地婚礼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三亚作为国内开创目的地婚礼的旅游城市,三亚旅游产业的升级与目的地婚礼产业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

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史康宁先生客观地指出,从目的地婚礼的可操作性和现有的接受程度来看,三亚无疑是最棒的一个选择。但是,如今要讨论目的地婚礼的话题,还是要在关于婚礼模式及如何把被动的“接待”变成主动的“迎客”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及探讨。

论坛上,代表们不仅在为三亚目的地婚礼产业的方向定位等发展模式献计献策,还深入讨论三亚目的地婚礼目前发展态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达到联动共赢及如何理清思路将三亚打造成时尚旅游婚庆胜地等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