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槟榔谷迎亚非发展中国家旅游业专家考察团

海南视窗  2013-09-09 09:00

[摘要] 9月8日,来自中亚非发展中国家旅游业界的领导及专家一行25人来到槟榔谷学习考察。

9月8日,来自中亚非发展中国家旅游业界的领导及专家一行25人来到槟榔谷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槟榔谷非物遗陈列馆、黎族文身馆、黎锦坊等具有黎苗族文化代表性展馆,并着重从黎族服饰、建筑风格及生活方式等方面考察槟榔谷景区的文化特色。

《槟榔?古韵》——作为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的大型原生态黎苗文化歌舞演出,其表演内容丰富多彩,活灵活现,将厚重的黎苗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表演结束后,外宾朋友们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和赞赏,还意犹未尽地与槟榔谷的黎族同胞一起跳起了当地的打柴舞。

“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友好,虽然与巴厘岛同为海岛,但文化的差距很大,能感受到这么纯正的黎族文化让我很惊喜,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来自巴厘岛的Dewi谈道。

据悉,此次计划海南岛的考察学习,着重在旅游资源、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与考察,以悉知海南旅游的发展情况,并进行学习。期间,将对海南知名景区景点参观考察,以领略海南少数民族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延伸阅读:

海口琼北慈孝之旅接待破万人次 抢占暑期游市场

海南加强旅游市场价格整治 景点门票继续降低

促进两岸合作交流 海南建三重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