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3-09-12 14:04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迎推盘高峰期,楼盘优惠力度加大,购房者看涨“金九银十”房价,加快置业步伐。房天下“抢住行动”开展十天,持续升温,本周末20余城37场看房团带领购房者实探金九市场。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房天下讯:2013年“金九银十”迎推盘高峰期,楼盘优惠力度加大,购房者看涨“金九银十”房价,加快置业步伐。房天下发起的“抢住行动”开展十天,网友关注度持续升温,本周末20余城37场看房团带领购房者实探金九市场。

30个大中城市9、10月预计推出31万套房源

2013年“金九银十”到来,各大城市陆续迎来推盘高峰,开发商推盘节奏明显加快,房源量相比去年小幅度上涨。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9-10月30个重点城市预计约1400个项目开盘,共计约31万套房源入市。其中,武汉预计有2.8万套房源入市位居,北京以2.1万套位居第二,大连以2.0万套位居第三。深圳9-10月预计开盘或加推30个项目,共计推盘10000套,同比上涨24.22%。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还显示,9月份,各地入市楼盘优惠力度加大,新盘优惠占比上升,开发商走量意愿强烈。其中,北京共有185个楼盘提供打折优惠信息,比8月份增加3个;上海9月有150个打折优惠楼盘,比8月份增加3个;广州135盘推优惠抢占金九,新盘优惠大增,高达33个;深圳市区共有68个楼盘提供打折优惠信息,环比上涨38.8%!

看涨“金九银十”房价购房者加快置业步伐

近期,房天下在发起开发商、购房者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购房者、开发商对金九银十预期较高。上海逾七成受访开发商将在金九银十加推,半数不会调价。北京近8成网友看涨房价,46%的网友选择9、10月出手买房缘于经验教训,房价越等越高,趁早出手以防房价飞涨。广州35.73%受访者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在这些意愿购房者人群中,主要为刚需自住型置业,占比59.76%。多数城市5-6成的受访者计划在金九银十购房,价格仍旧是影响刚需置业的主要因素,在优惠选择方面,更倾向于开发商直接降价。

中指院数据显示,在9月2日至8日的一周内,重点监测的41个城市中,超6成城市周均成交面积同比上涨,“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金九周就表现出强劲的上涨趋势,入市项目开盘即热销,一方面是基于供需的持续倒挂,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未来可预见的价格上涨。购房者看涨房价,将会加快置业步伐,2013年的“金九银十”很可能会热度空前。

周周看房团置业不间断 夜夜狂拍团惠动全城

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加大了推盘力度及促销让利的幅度,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入市。为了帮助购房者圆“居住”梦想,房天下在上市三周年之际,联动100家品牌房企发起“抢住行动”,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助力购房者金秋置业。

“金九银十”期间,房天下发起万人看房团,带领网友走进意向楼盘。上周末西安、哈尔滨、济南、苏州、南京、太原等城市将落地32场看房团。其中,太原1308位购房者参加“全城大红本”看房团,意向成交32998万元。南京"金九"首场看房团"告捷",900余名网友8线探楼市,意向登记达252组。西安看房团受到热捧现场成交10组,意向登记358组。

本周末,北京、苏州、青岛、杭州等20余城37场看房团将举行。同时,多地还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等线上活动,通过房天下APP使网友与置业顾问24,助力购房者圆“住”梦。

今年8月份以来,房天下大力升级了电商产品,布局无线领域,将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同步到无线,结合楼盘优惠,大力推出“夜夜狂拍团 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的超值活动。截至目前已落地12场,其中成都3折狂购,总报名达176组,一夜之内强势冲破2关。大连天地悦丽海湾6折移动狂,9月10日晚报名42组,6折移动狂报名破310组。北京更是推出“0元房”活动,网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即可报名参加(报名截至9月12日),幸运网友通过“剪刀石头布”猜拳活动,最终赢得星光城的“0元房”。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万名购房者寄语 业主论坛全民狂欢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抢住行动”系列活动之全民疯狂“抢地主”、“抢占售楼处”、“抢口碑”以及“抢”等活动已经上线引爆金秋嘉年华,掀起业主论坛的全民狂欢旋风。西安吃着火锅看喷泉、青岛送秋季车展门票、北京分享幸福赢购物卡等回馈活动已陆续启动,网友参与热情极高,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万名购房者寄语展开,有“房”话,请对房天下说。

 延伸阅读:

30万买非毛坯公寓 上海夜夜狂拍团三房齐拍

「大连天地」6折地铁房 "夜夜狂拍团"报名抢大奖

"夜夜狂拍团"9月11日首登西安 半岛安纳西三房免首付全城献礼

房天下上市三 百城"抢住行动"回馈金秋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