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年轮苏棋智:海南楼市"金九银十"表现不明显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开发商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3-09-13 16:13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年轮营销总监苏棋智,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年轮营销总监苏棋智,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年轮苏棋智

年轮营销总监苏棋智

【房天下】: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对此,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您认为房天下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取决于哪些方面?

【苏棋智】: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房天下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网络平台,在房地产网络媒体中具有领军地位。

随着各地购房需求旺盛加上中国传统投资理念,很多人认为买房的潜力大,以至于买房在中国已经成为的投资方式之一。放眼海南房地产市场, 70%以上的购房者来至岛外,在这些购房人群中想要时间了解项目了解当地的市场行情最快捷的方式是通过网络。房天下凭借其专业性已经成为购房者了解各地房地产信息主要方式之一。房天下取得骄人成绩除了自身努力之外也是应时发展。

【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对于房天下产品研发与创新您有哪些合理化建议与意见?

【苏棋智】:希望房天下继续加强对市场的监控,做些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多为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搭建桥梁,为项目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购房者与开发商更进一步沟通了解市场需求。

【房天下】:房天下的行业领军者角色毋庸置疑,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您认为房天下给海南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怎样的作用?今后还可以往怎样的方向去努力?

【苏棋智】:房天下是进入海南房地产市场的网络媒体之一,地位毋容置疑。其是专注做房地产板块的主流媒体,为海南房地产业界提供权威数据,让开发商以及购房者时间了解市场发展趋势。

希望房天下可以多组织一些大型落地活动,为开发商以及购房者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线上线下互动起来,释放楼市讯息。目前很多的房产信息模式同质化严重,没有吸引力,也没有其特殊性。希望房天下继续努力做产品的创新。

【房天下】:今年上半年各地的楼市微调政策频出,您如何总结上半年海南楼市的发展情况?

【苏棋智】:经过近几年的调控,海南楼市无论成交量还是价格都朝着理性健康的趋势发展,包括客户购房,开发商开发产品都逐渐理性化。

【房天下】: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持续上涨,海南楼市同样业绩不俗。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贵公司在9、10月份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策略?

【苏棋智】:就海南来说,楼市“金九银十”表现并不明显。随着岛外推介,各地展销,客户答谢会等活动频繁举行,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下,海南楼市11月后将迎来旺季。

在接下来的9月和10月份,年轮的工作重心依然放在打造产品的品质上,这也是年轮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为了迎接11月以后旺季的到来,9月和10月项目在营销上将做系列的网上和线下宣传来汇聚人气,按部就班的打好下半年之战。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

【苏棋智】: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延伸阅读:

森林湖周峰:下半年海南楼市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五指山水林溪高扬:海南自然环境备受岛外购房者青睐

山水国际陈友余:以饱满热情迎接海南楼市"金一银二"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