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第37届商品房展销会落幕 三亚24家房企转战北京

三亚日报  2013-09-17 08:24

[摘要] 9月16日,2013年哈尔滨第37届商品房展销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为期4日的推介活动,效果明显,24家房企共接待客户近万人,其中,意向登记的购房者近500人,活动期间签下订房协议2套。17日,20余房企将辗转北京继续推介,参加2013年9月19日—22日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9月16日,2013年哈尔滨第37届商品房展销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为期4日的推介活动,效果明显,24家房企共接待客户近万人,其中,意向登记的购房者近500人,活动期间签下订房协议2套。17日,20余房企将辗转北京继续推介,参加2013年9月19日—22日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三亚市24家房企组团推介,势必搅热北方地产市场,吸引更多的人走进三亚。

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张鹏飞告诉记者,该项目前往哈尔滨展销,是为了认识新客户,回馈老客户,也让北方的客户认识企业所开发的项目。尽管此次哈尔滨展销会上,当场签下订房协议的购房者不多,可是意向客户却不少。最令人激动的是,该公司旗下的“龙泉谷“项目自9月1日至9月15日,已内部消化20余套别墅。9月上旬,几乎每天都有人预订,这足以说明,三亚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有些楼盘甚至可能出现供不应求情况。

“选择哈尔滨作为三亚商品房销售市场,是经过了细致的调查研究。”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说,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以哈尔滨为主的黑龙江客户占三亚商品房销售15%以上。此次组团前往哈尔滨,看似房地产推介会,其实宣传的是三亚整体形象。除此之外,房产推介活动,也有利于稳定和扩大三亚商品房在哈尔滨的销售市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房地产推介会,企业参与的主动性增强,参与的房地产项目也增加。尽管24家企业联袂推介,相互之间“和而不同”。每家企业都秉承着推介三亚的理念,形成集群效应。更重要的是,每个项目并非同质化竞争,定位各不相同,项目卖点各不相同,各自都有独具匠心的营销方式。此次活动,经过各房企的大力宣传,积累了大量的意向性客户前往三亚。9月19日—22日,24家房企还将走进北京,参加2013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继续推介三亚、宣传三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