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芭蕾雨逸景破解城镇化"睡城"困局

房天下  2013-09-30 15:38

[摘要] “房地产企业究竟应该在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新城又该如何避免沦为"有城无市"的"睡城"?”这是首创置业[-0.73%]董事局主席刘晓光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房地产企业究竟应该在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新城又该如何避免沦为"有城无市"的"睡城"?”这是首创置业[-0.73%]董事局主席刘晓光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近年来,各地“造城”步伐加快,形成了许多类似河北燕郊、四川丰都、内蒙古鄂尔多斯这样的新城。然而,新城的建设一般都是住宅先行、商业滞后,市政配套也经常跟不上城市扩张的速度,这就使得一些新城变成“睡城”。如何让新城不再沉睡,成为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必须直面的问题。    

刘晓光认为,国内的商业地产已经出现了局部的过剩,或者说是同质化的过剩,但是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商业总体需求是很大的。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是客观存在的,所以商业地产为了满足日趋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首创奥特莱斯模式则从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入手,为中国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探索出了一条商业综合体与大型住宅区结合的新路。记者获悉,该模式既不是单纯的奥特莱斯,也不是单纯的住宅,它是集住宅、商业、商务、产业、旅游等多业态融合的地产综合体开发,实现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功能的有机整合,不仅可以加速人口的集聚,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而且能够避免“睡城”的出现。    

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长阳镇是近些年兴起的新城,由于引入首创奥特莱斯产业综合体,该区域虽然地处郊区却没有成为“睡城”。今年5月,首创奥特莱斯在房山长阳镇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就吸引消费者约10万人次,当日营业额超过800万元人民币。首月运营情况良好,到店顾客累计70万余人。长阳经验为当下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一种全新思路—通过首创奥莱模式打造城市新中心。    

北京房山首创奥特莱斯总面积10余万平米,另外配套商业街、餐饮娱乐等休闲业态以及近17万平米高品质住宅。有别于一般的商业地产,首创奥莱产业综合体把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商业和居住、办公、酒店、特色产业等整合在一起,通过满足消费者的综合休闲体验需求,进一步带动区域商业集群、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与低碳居住的整体发展,从而吸引更多人前来消费、就业、生活,促进庞大产业链的形成,达到把城市基础建设、第三产业发展和高品质的社会生活结合在一起的目的。    

“北京房山首创奥特莱斯的成功,缘于我们对国情的充分认知,将首创奥特莱斯的理念和城市当地的文化有机结合,掌握了大量可控制的国际品牌资源,并注意保持首创奥特莱斯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与当地的城市发展规划协调一致。”首创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亮相,让该模式有了成功的实践样板。这一模式正在浙江湖州、海南万宁、江苏昆山等城市进行复制,目前各地招商工作正在快速推进。他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以首创奥特莱斯为引领的城市新中心出现在各地,打造一个又一个城市发展的新引擎,加速中国城镇化进程。”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入驻海南就被列为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预计2013年年底开业。

万宁是海南著名的侨乡,原著民俗与南洋风情杂糅并存的文脉圣地,也是继海口、三亚之后海南省重点发展的国际化滨海城市。面朝广袤的南太平洋,自然资源丰饶,不同海口、三亚喧嚣的现状,这里是原生海南代表性的画面:宁静、祥和、纯净、原真、呈现了某种永恒的意味,首创·奥特莱斯便处于万宁东岸某处原乡秘境的“世外桃源“之地,又扼守着神州半岛、石梅湾等象征天堂的“伊甸园”出口。“出则天堂、入则桃源”也许这恰是选址万宁的初衷。

住宅一期芭蕾雨逸景特邀易兰总设计师李元担纲总设计,以中国居住文化理念为基础,融入东南亚各国的风情特色:尖顶、飞檐、木雕、佛像;黄木、麻石、藤条;中式、泰式、马来式或金壁辉煌或朴素精巧;棕榈树、菠萝蜜、椰子林、凤凰树、鸡蛋花、芭蕉叶,绿得娇艳欲滴,艳得五彩斑斓。大师将对自然的尊重融入园林建筑设计的点点滴滴,充满想象力的混搭让人移步换景,处处欣喜,奢享、浪漫感受油然而生。首创·芭蕾雨逸景以其大师手笔,结合海南热带气候特点,打造出最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现代东南亚水系园林环境,经典、艺术、隽永,堪称传世之作。一经品鉴,无不砰然心动!物超所值 ,价值非凡!

首创·芭蕾雨逸景绽放万宁,虽为人作,宛自天开,目前A区产品即将售罄,紧急加推B区升级版39-81平米超值大空间度假非毛坯奢居。集文化、景观、舒适、品质于一身精雕细琢的公寓住宅精品,超乎预期的实惠,超越想象的大赠送空间,团购优惠12万!31万起非毛坯置业海南!奥特莱斯预计年底开业!捷足先登,抢滩芭蕾雨,坐享快速空间!

海南万宁 4008 872 172

海南三亚 0898-6080 7777

项目售楼处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东线高速神州出口兴隆方向500米

三亚售楼处地址:三亚市迎宾路海月广场北800米路西

项目网址:www.scbaleiyu.com

【首创•芭蕾雨逸景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万宁区域升温 首创•芭蕾雨逸景成价值洼地

大爱无疆 "首•望"公益季

抢滩万宁首创•芭蕾雨逸景 坐享无限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