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雾霾天气助力 三亚楼市人气指数上升

————上周(10月21-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0-28 09:44

[摘要] 近期,北方雾霾天气让北方城市饱受其害,进入年底旺季筹备阶段的三亚迎来了大批的候鸟族,10月份以来,三亚楼市销售量态势良好。在全国楼市方面,北京推出7万套自助商品房,此类住房价格比周边商品住房低30%右,向全市符合限购条件的家庭。

近期,北方雾霾天气让北方城市饱受其害,进入年底旺季筹备阶段的三亚迎来了大批的候鸟族,10月份以来,三亚楼市销售量态势良好。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中,海南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旅游业的发展更是带动了海南岛的房地产业,“来海南旅游随便买套房”成为内地游客的口头禅,很多游客来海南旅游感受了海南温暖的气候之后,萌发了再海南买房安家的念想。预计,在2013年的最后两个月,海南楼市成交将稳中有升,楼市将一路向好。同时,三亚房天下通过置业调查,近9成网友认为四季度三亚楼市将上涨。

在楼市方面,北京推出7万套自助商品房,此类住房价格比周边商品住房低30%右,向全市符合限购条件的家庭;购买此类住房后五年内不得上市,五年后上市的30%上交财政。近期出现的房贷紧张现象引发了“停贷”传言,对此央行表示,个人房贷模并未缩减,银行体系内资金充裕。据了解,由于房贷利润下降,银行开始调整贷款结构,更愿意投向小微企业,不过由于房贷能带来大量客户,银行不会停发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