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基地产客户答谢会情暖北京 长乐居新品同步发表

————长乐居新品同步发表 500张购房VIP卡特惠礼遇

房天下  2013-11-01 11:45

[摘要] 27日,创基地产在北京凯宾斯基成功举办了盛大丰富的客户答谢晚宴,活动真挚邀请了一路相伴的新老业主,以“这里有爱,真情聚首”为主题,传递了创基地产对客户的重视与诚心,长乐居新品发售会亦随答谢会同步开启;创基更抱持诚心以惊喜特惠回馈来宾,特别礼献老业主500张VIP卡,凭卡购房可尊享88折的额外特惠。

10月27日,创基地产在北京凯宾斯基成功举办了盛大丰富的客户答谢晚宴,活动真挚邀请了一路相伴的新老业主,以“这里有爱,真情聚首”为主题,传递了创基地产对客户的重视与诚心,长乐居新品发售会亦随答谢会同步开启;创基更抱持诚心以惊喜特惠回馈来宾,特别礼献老业主500张VIP卡,凭卡购房可尊享88折的额外特惠,出席来宾反应踊跃,在丰富表演节目和现场互动之下,共同渡过了一份精彩难忘的幸福时光。

在一场大气的6人舞蹈秀中答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创基领导亲赴现场真诚致辞,感谢客户多年来的一路相随,充分展现了创基的责任地产风范,随后的优美民歌表演,使来宾们充分领略到中国民俗音乐的动人,接着现代舞和傣族舞蹈的表演,通过舞者的肢体语言为来宾们呈现出不同的舞蹈艺术之美,而软功和转花碟表演,更籍由高超的专业技能演绎出高难度的视觉飨宴,连续引发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精彩多元的表演节目之外,现场抽奖互动环节亦充满惊喜,共颁出包括九阳料理机、美的面包机、美的电压力锅等丰厚奖品,充分调动了来宾的高涨情绪,更为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创基地产在北京客户答谢会上的用心规划,出席的来宾们对此也是感同身受,来宾王女士受访时便表示:“节目很精彩,能感受到创基在答谢会上真是花了心思,这次虽然没抽到奖,但我很期待明年的好手气。

在答谢会热烈氛围里,为以更实惠方式感恩客户,创基地产精心安排了长乐居新品发表会的同步进行,当天特别赠送给老业主500张购房VIP卡,凭卡可享有88折的购房特惠礼遇,更提供只需3000元即可惬享5000元的海南游优惠。许多来宾表示,创基秉持的大爱精神及入住后体验到的居住质量,是他们出席答谢会并关注新项目的最主要原因,更重要的是,它让客户再次切身感受到了创基地产的品牌精神和大爱关怀!答谢会当场认购了7套产品,开启了创基·长乐居的认购。

作为创基地产2013年末巨献:创基·长乐居,以27万㎡高品质社区,首创墅级山体会所、无边泳池,7大主题公园,6大主题广场,2大社区泳池,开心农场,露天电影院等,打造全新的健康乐养大社区。

创基·长乐居充分利用赠送面积,达到居住使用功能的化。大面积入户花园,大露台或大飘窗,宽大阳台进深均在2.1米以上,每户赠送面积均超过10平方米。赠送空间灵活多变,功能使用随心所欲,整体使用率超过95%,空间无限外延幸福定会盛装满满。非毛坯户型,让人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创基答谢会活动将走进业主群体集中的城市:北京、沈阳、长春、大庆、哈尔滨,活动将每周前往一地,每地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目前,答谢会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后续各个城市答谢会也将如期举行。11月1-3 日将开始沈阳站,于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创基地产作为大三亚地区知名房产企业,将一直秉承“这里有爱”的企业理念,坚持以“绿色地产、关爱如家”为使命,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贴心的度假养生社区环境。6年来,创基地产开发的项目南美假日,幸福时光等一直是养生度假标杆社区,使得创基成为保亭销售。创基地产将一直用大爱打造家园,让幸福常住,礼遇生命新旅程。

 【创基·幸福时光楼盘详情】 【创基·幸福时光楼盘相册】 【创基·幸福时光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创基再铸精品 长乐居助力海南养老养生地产

创基长乐居 带给您完美的居住梦想

创基长乐居 为保亭更添一份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