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燕"来袭三亚受灾 琼房地产贷款健康发展

————昨日(11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1-12 09:17

[摘要] 受今年第30号强台风“海燕”影响,从11月10日凌晨起,三亚就开始受到狂风暴雨的袭击,白天整个三亚都处于暴风雨之中。强台风“海燕”肆虐三亚使市民出行不便的同时,也给三亚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导致整个三亚市区都处于一片狼藉之中,目前三亚市正在秩序进行灾后恢复工作。同时,受台风海燕影响,10日三亚楼市无签约。

受今年第30号强台风“海燕”影响,从11月10日凌晨起,三亚就开始受到狂风暴雨的袭击,白天整个三亚都处于暴风雨之中。强台风“海燕”肆虐三亚使市民出行不便的同时,也给三亚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导致整个三亚市区都处于一片狼藉之中,目前三亚市正在秩序进行灾后恢复工作。同时,受台风海燕影响,10日三亚楼市无签约。

海南房地产贷款呈健康发展态势,前3季度合计新增129亿元,同比增长23.5%。海南房地产业是海南银行业信贷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贷款占各项贷款余额的21%。今年9月末,海南银行业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157亿,比2010年末翻一番,保障性住房的贷款结构也进一步优化。棚户区改造贷款占比78%,公共租赁住房贷款今年也实现零突破。

在楼市方面,上海版的“沪七条”内容,从限制力度上明显超过此前北京的“京七条”和深圳版本。但在供应环节,相比北京推出的自住型商品住房政策则力度有限。上海11月8日公布的“沪七条”要求,二套房首付从此前的六成提高至七成。深圳近期提出的调控举措也包括这一内容。在限购方面,上海对非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此前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

海南热点新闻回顾

三亚海棠湾风情小镇开工2251套 12月底可陆续入住

作为三亚重大民生工程,海棠湾风情小镇建设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林旺南风情小镇和龙江风情小镇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崭新的连排住宅矗立在眼前,道路已经硬化,部分住宅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迎宾路成三亚楼市发展新秀 海南铁腕治理土地问题

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岛一个火热的旅游城市,三亚楼市的发展走向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11月三亚市区共有6个纯新盘入市,迎宾路片区勇占两席。进入四季度,随着更多新盘的强势入驻,迎宾路片区的市场关注度必将持续升温。谈及迎宾路,我们要紧扣几个关键词,三亚交通主动脉,黄金中轴线、形象主干道、三亚城市CBD核心。

 "海燕"挟风裹雨摧三亚 所有景区关闭学校停课半日

三亚10日长时间笼罩在狂风暴雨中,记者在河西路、榆亚路、凤凰路多路段看到,被刮倒的树木、交通护栏、广告牌、路牌、施工围栏随处可见,多个路段出现积水,交通指示灯已不能正常工作,给市民的通行带来阻力。

 海南公积金房贷余额破百亿 惠及中低收入人群

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获悉,截至10月初海南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首次突破100亿元,同比增长73.1%。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持续增长,政策惠及更多中低收入人群。

 海南房地产贷款呈健康发展态势 同比增长23.5%

海南银行业房地产贷款呈现积极健康的发展趋势,前3季度合计新增129亿元,同比增长23.5%,促进了海南省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海南省房地产业是海南银行业信贷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贷款占各项贷款余额的21%。

 双11"老婆"海口国兴城楼盘广告引争议

“双11”是“光棍节”,现在也演变成了购物狂欢节,除了各类商品会有打折促销外,连海口的房地产业也不想放过这么好的销售时机。商报记者看到海口海航国兴城打出了“老婆”的雷人广告。市民表示这个广告有歧义,难道是“买房就有老婆送”?对此,楼盘的销售员却告诉记者,这是“买房子送给老婆”的意思。

 延伸阅读:

受强台风"海燕"影响 11月10日三亚楼市无签约

房企借银行平台推动证券化盘活固定资产已成趋势

海南:房地产业平稳增长 预计圆满完成今年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