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城市营销瞄准高端市场 海居生活再度升温

————昨日(12月2日)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2-03 10:56

[摘要] 日前,海南省旅游委联合省委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投放的形象宣传片《海南深呼吸》拉开了海南旅游的新一轮营销高潮,海居生活再度升温。

日前,海南省旅游委联合省委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投放的形象宣传片《海南深呼吸》拉开了海南旅游的新一轮营销高潮。新版海南形象宣传片紧扣在海南国际旅游岛能够自由深呼吸这一主题,用每一个地点的旅游体验来诠释在海南不一样的生态和人文 风情,深刻展示海南独有的一流的空气质量、充足的阳光和优质的生态环境。

今年以来,海南省瞄准高端市场进行营销。如在主要一线城市人数相对集中地集散地投放广告,针对喜欢来海南度假的高消费人群,选择了国内机场人流量的北京首都 国际机场投放宣传广告,利用巨大的LED屏幕,24不间断播放海南旅游宣传片。在国内大部分地区和城市遭受严重污染、阴霾笼罩,PM2.5成热点话题 时,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请到海南深呼吸”旅游专项推介活动,展示了海南一流的空气质量和优质的生态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海南热点新闻回顾:

三亚菜价房租涨 候鸟老人南飞推迟北归提前

“三亚菜价涨,房租也涨,再加上今年冷得晚一些,我跟身边很多老伙计都准备拖拖再走。”哈尔滨市69岁老人张宪芳连续6年去三亚市“猫冬”,往常11月初就要动身了,但由于近年来三亚的生活成本持续上涨,张宪芳与几个老年朋友决定,等北方气温再降些再到海南过冬。

海口房价环比涨0.73% 三亚房价环比上涨0.8%

中指研究院12月1日发布的《2013年1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11月,69个城市环比上涨,海口环比上涨0.73%、同比下跌11.03%;三亚环比上涨0.81%。

三亚春节标准客房限价每间5000元/天

近日,三亚市物价局向各旅游饭店下发了《关于加强2014年春节期间旅游饭店客房及自助餐价格监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规定,2014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原则上标准客房限价为5000元/间/天。

陵水一男子非法占用土地又转租被警方依法刑拘

11月30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宗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11月18日,犯罪嫌疑人史某某被抓获归案,并被陵警方依法刑拘。

文昌龙楼镇古松村:村民自行拆除三处违法建筑

近段时间,文昌市不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宣传和打击力度,成功拆除了一处处违法建设,强力震慑了违建行为。近日,龙楼镇古松村3户村民自行对各自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建1569.34平方米。

海南新建改扩建52所乡镇幼儿园 年底将全部完工

今年年初,海南政府开出了2013年10件为民办实事清单。2013年即将过去,这些实事办得如何?本报今起推出年末策划“2013年为民办实事年终盘点”系列报道,从普通百姓的视角,看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变化,展示过去一年中,件件实事为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惠利。

延伸阅读:

海口房价稳定 二手房价格稳中微涨

北上广深四地二手房交易量全面超过新房

北京再推四宗限价房地块 总起价52.5亿

北京开始"小产权房"清理工作 强调首都模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