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仙伴月翡翠国宅雅集论道宜居价值

房天下  2013-12-09 16:33

[摘要] 11月29日,由海南七仙伴月主办的“东方情韵,翠誉中华”翡翠国宅雅集活动在北京七仙伴月七仙会会所隆重举行。活动邀请来中国国学研修院院长、著名家居风水大师一缘大师等嘉宾出席,共同品鉴中国藏品级翡翠及传世国墅。

11月29日,由海南主办的“东方情韵,翠誉中华”翡翠国宅雅集活动在北京七仙伴月七仙会会所隆重举行。活动邀请来中国国学研修院院长、著名家居大师一缘大师,北京七彩云南高级珠宝讲师、鉴定师赵承岳、跨国投资精英俱乐部成员及七仙伴月营销总监李臻等嘉宾出席,共同品鉴中国藏品级翡翠及传世国墅,论道宜居。

古琴悠长,怀古品翠

在七仙会香气氤氲,琴音悠扬的现场氛围中,嘉宾们一边品茗,一边欣赏着千万级的艺术瑰宝翡翠美玉,一边倾听中国翡翠鉴定大师赵承岳讲解翡翠的内涵、价值及鉴别方法。在品鉴的过程中达到天人合一的和谐,创造外在与内在双修统一。以传承古典国学的修生养性之道,用心构筑滋养生命的传世国墅,让建筑超越建筑,给予居者更多的颐养。

品鉴赏玩千万级翡翠后,由营销总监李臻为嘉宾做了七仙伴月项目推荐。李臻介绍到,七仙伴月是三亚后花园之中最美丽的绿翡翠,与翡翠所拥有的价值特性:其一,产地。七仙伴月坐拥北纬18°中国三亚惟一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七仙岭的100000个负氧离子/立方厘米的颐养及93℃野溪美人温泉的润泽。好的翡翠出自好山好水的缅甸北部,而好的别墅也同样只能出在好山好水的七仙岭。其二,翡翠的价值还在于巨匠雕琢。房子也同样,越精工的住宅越舒服。七仙伴月的价值也在于它汉唐风格的建筑理念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天方地圆、天人合一”的理念。其三,翡翠的价值在于翡翠背后的文化与故事。七仙伴月所在的七仙岭自古便是高僧大德参禅悟道之地。为不负此等福地,七仙伴月特别配备体现当地民族特色的黎苗文化园——逸苑,让中华民族的文化及技艺能够得以展示、传承。其四,翡翠的境界乃人玉互养。好的居所亦然。七仙伴月亲近山水,少去了海边房子的海风侵蚀、浪声滋扰、及台风的损害;并独创三大会所及六大主题公园,生活在这里就如生活在滋养生命的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