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昌江县加快建设独具特色风情小镇 打造黎苗风情游

海南视窗  2013-12-11 11:16

[摘要] 日前,昌江县委书记严朝君,县长符礼伟,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支红彬一行,深入到昌江七叉镇、霸王岭林业局调研风情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议,提出要加快昌江风情小镇建设,打造黎苗风情体验游。

日前,昌江县委书记严朝君,县长符礼伟,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支红彬一行,深入到昌江七叉镇、霸王岭林业局调研风情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议,提出要加快昌江风情小镇建设,打造黎苗风情体验游。

调研中,严朝君一行详细了解了七叉木棉风情小镇、霸王岭风情小镇和苗村“美丽乡村”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并认真听取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 汇报。严朝君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风情小镇要按高标准、高品 位进行规划建设,充分体现黎苗族文化和风情特色,打造黎苗风情体验游。同时,加快旅游设施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接纳游客的能力和水 平,切实满足游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民族民俗风情的需求。

据了解,昌江七叉镇是海南省重点建设的50个风情旅游小镇之一,是昌江县“昌化江畔木棉红”、“芒果飘香昌江情”、“黎苗风情体验游”三大文化 旅游活动的主要举办地。霸王岭风情小镇、七叉木棉风情小镇项目是依托霸王岭的森林旅游资源与七叉镇的木棉花特色景观,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目前,该项目的拆迁、安置与报建等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预计于年底全面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昌江成功拆除一违法建筑 2013年共拆违建35栋

征地款每亩多报1万多 昌江国土局称是为做样子

昌江36户困难家庭喜领廉租房钥匙 批住户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