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海南土地市场井喷 三亚重拳严控土地闲置

房天下  2013-12-18 08:13

[摘要]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上一周(12月09日—12月15日)海南土地市场呈现多点开花的热烈场面。海南东线城市陵水招拍挂7宗地块,其中5块是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值得一提的是,这5块商品住房地块中,海南知名房企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中三元,总共竞得的土地面积达18.0283公顷,成交价总额28250万元。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上一周(12月09日—12月15日)海南土地市场呈现多点开花的热烈场面。海南东线城市陵水招拍挂7宗地块,其中5块是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值得一提的是,这5块商品住房地块中,海南知名房企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中三元,总共竞得的土地面积达18.0283公顷,成交价总额28250万元。屯昌招拍挂3宗地块,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及其他用地三足鼎立。

12月第二周海南土地市场成交详情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临高的表现尤为抢眼,12月第二周共招拍挂11宗地块,其中5块是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海南京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临高五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中的3块,面积达14.7991公顷,成交金额达10156.4万元。另外,在临高圈地的房企中我们看到了碧桂园的身影,海南临高碧桂园方圆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面积为5.4155公顷的地块。澄迈招拍挂1宗工业用地。万宁招拍挂2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皆被万宁红色家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2宗地块总面积9.1863,金额11533万元。儋州招拍挂6宗地块,其中普通商品住房用地2宗。昌江招拍挂2宗商业用地,东方招拍挂1宗商业用地。12月第二周,海南土地市场共招拍挂33宗地块,其中住宅用地占比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