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迎来冬季置业潮 度假标杆高龙湾1号热销过亿

房天下   2013-12-19 18:19

[摘要] 作为国际旅游岛,海南绝佳的度假环境成为全国度假客的首选之地。冬季度假客群剧增,更让海南迎来置业高峰。其中东海岸度假标杆大盘,文昌高龙湾1号,凭借冠绝全岛的绝佳度假资源、成熟的湾区配套等优势备受追捧,一线海景独栋别墅、双湾板式公寓热销过亿!

近日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迎来大幅度降温,寒冷天气让市民深感不适。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南岛阳光灿烂、气候宜人。作为国际旅游岛,海南绝佳的度假环境成为度假客的之地。冬季度假客群剧增,更让海南迎来置业高峰。其中东海岸度假标杆大盘,文昌高龙湾1号,凭借冠绝全岛的绝佳度假资源、成熟的湾区配套等优势备受追捧,一线海景独栋别墅、双湾板式公寓热销过亿!

北方寒潮来袭,海南气温宜人

“候鸟族”纷纷落户国际旅游岛

近期,北方第二股强冷空气南下,大部分地区迎来降温降水天气,市民高呼“寒冷!”在深受寒冷天气影响的城市“候鸟族”看来,过冬就要到素有“天然大温室”美称的海南岛。作为中国健康生态省,海南岛长夏无冬、四季宜人,年平均气温22~26℃,更凭借比肩美国夏威夷的绝佳度假资源,成为旅游、度假。冬季度假客群剧增,其中众多度假客直接选择定居海岛,促使海南置业热潮高涨。其中,海南东海岸度假标杆大盘——高龙湾1号凭借瞩目优势,备受置业者推崇!

高龙湾1号度假价值傲视全岛

高龙湾1号不仅坐拥两大天然湾区,尽揽一线海岸风光,坐享天然滨海浴场、千米私家银色海滩;与万亩东郊椰林、八门湾红树林景区两大天然氧吧仅一港之隔,21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让你尽情森呼吸。项目更汇聚了众多高端度假配套:紧邻希尔顿酒店等星级酒店群、亚洲航天主题公园、坐享航天三甲医院、餐饮、银行、书香小镇等重量级市政配套。高龙湾1号在“度假资源”和“城市配套”上都堪称全海南罕有,瞩目的价值前景和滨海养生资源让项目成为海南东海岸置业!

珍稀物业引发买家热抢

海南一线海景资源开发几近殆尽,一线海景公寓日益稀缺、市场供应不足。高龙湾1号推出一线海景双湾公寓,无疑是对市场的深度“解渴”,一经发售便引发买家热抢。据悉,项目51-131㎡一线双湾板式公寓,俯览一线双海湾恢宏景观,超大空间尺度和完美功能布局,满足你对海的所有想象,在阳光清风里领略醉美的滨海度假生活。据悉,高龙湾1号147-194㎡一线海景独栋别墅同步热销中,珍稀物业不容错过!

项目官网:www.gaolongone.com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清澜开发区高隆路A号

 

延伸阅读:

重庆上嘉房产客户答谢会暨海南宏图高龙湾1号品鉴会圆满落幕

全海南high起来! 维密泳装秀国庆全岛首演

高龙湾1号国庆嘉年华暨别墅发售盛典盛大开幕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