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崖州中心渔港预明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开港

三亚日报  2013-12-20 08:26

[摘要] 12月19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崖州中心渔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据悉,崖州中心渔港计划2014年6月完成渔港主体工程,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实现功能性开港。

12月19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崖州中心渔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据悉,崖州中心渔港计划2014年6月完成渔港主体工程,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实现功能性开港。

崖州中心渔港项目是海南省及三亚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三亚市重大公益性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分为三个一级子项目,分别为渔港主体工程、纳泥区人工岛工程、港区基础配套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9亿元,已完成投资102587万元,占总投资的35.4%。在渔港主体工程项目中,码头东防波堤抛石填海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扭王块安置施工,已投资约9000万元。码头软基处理已完成,正在进行土地抽样鉴定,预计明年1月完成并开始打钢板桩施工。主体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完成。

渔港整个陆域配套区控规修编工作已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本月内上报市规委会审批。渔港经营配套项目计划于2014年年底完成。

纳泥区人工岛工程目前已具备纳泥条件,为码头主体工程港池土方的开挖提供了条件,该工程计划于2014年7月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鸿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副市长周高明等参加当天的视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